LIFESTYLE美食

星宇航空「太空系中秋禮盒」帥氣升級!鉑光金髮絲紋外型配21年威士忌,男人們必須收藏

中秋節想送挑選一款別具心裁的禮品,提供精品級飛航體驗的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再次將每年都秒殺的「星宇箱」帥氣升級,完全是質感男士們不能錯過的絕佳收藏。

Photo/Johnnie walker

星宇航空「太空系中秋禮盒」帥氣升級!鉑光金髮絲紋外型配21年威士忌,男人們必須收藏

繼前兩年都受到秒殺熱烈迴響後,星宇航空在2022年再度跳脫框架,攜手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推出「XR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雙方品牌皆曾身處逆境,卻堅持不退反進,成為引領潮流的「造局者」。

2022年的「星宇箱」,同樣由AKH集裝箱作為靈感,但尺寸再放大15%,並有著奢華氣息的鉑光金色調、刻畫上金屬質感髮絲紋與3D立體工藝壓紋,也具有耐刮、耐摔特質,還有行李運務標籤提升航空感。箱身編號「182020」結合JOHNNIE WALKER及星宇航空創立年份,凸顯珍藏價值。

每一個星宇箱皆附贈「造型刮刮卡」、附上一組專屬序號,只要掃描QR CODE便能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Johnnie WalkerX星宇航空「XR跨境空中品酩會」雙人包機機票,前往東京參加空中品酩體驗活動。「XR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全台僅限量6500組,售價3300元。

美麗佳人提醒您: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禁止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