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市多瘋搶熱潮預警!「純在」兩大話題新品—奇異果綜合蔬果茶/葡萄柚蘋果果粒茶,M編搶先試喝認證準備囤好囤滿,太怕斷貨買不到!

從上市登場販售就直擊果汁控與茶控們的挑剔味蕾取向,以新鮮健康、香甜清爽的無敵口感,成為口碑相傳、好市多排隊瘋搶傳奇的「純在冷壓蔬果汁&鮮果茶飲」,早就是M編日常囤貨的首選果汁飲品,這次再度推出同樣讓人讚不絕口的新品,同時還舉辦試飲活動,身為鐵粉的M編一知道當然要立刻分享給大家!
好市多瘋搶熱潮預警!「純在」兩大話題新品—奇異果綜合蔬果茶/葡萄柚蘋果果粒茶,M編搶先試喝認證準備囤好囤滿,太怕斷貨買不到!

低溫殺菌與在地新鮮原料的完美口感,擄獲網友挑剔味蕾

之所以成為網友好評、口碑熱銷的「純在冷壓蔬果汁」,最大的魅力在於品牌的冷壓鮮榨果汁裝瓶的HPP超高壓技術、低溫殺菌技術保留蔬果纖維,並且堅持在保留營養原始風味之下,不添加化學、非濃縮還原果汁,加上超感心的選用台灣本地蔬果來幫助小農,縮短食物里程讓新鮮度UP UP的在地精神…讓新鮮清香的蔬果汁飲不但提供健康生活模式,更蘊含了美好內在情懷。

新品瘋搶預警!兩款未喝先引發話題的純在冷壓鮮果茶

而讓M編與所有「純在」鐵粉未喝先期待的兩款年度重量新品—「奇異果綜合蔬果茶」、「葡萄柚蘋果果粒茶」,同樣延續了品牌從製程到天然原物料的堅持,透過細膩精算的蔬果融合比例,打造出讓M編同樣一喝就愛上的美好風味,絕對會成為下一波的瘋搶熱銷焦點。

注入綠色能量的無添加健康飲—「奇異果綜合蔬果茶」

雖然匯集了奇異果、蘋果泥、芭樂、檸檬、茉莉綠茶與菠菜…多種蔬果原料融合在一起,喝起來卻一點都不覺得負擔過重,佐以融入其中的新鮮有嚼勁的天然果泥,讓味蕾可以品嘗到不複雜卻有著豐富層次的堆疊清香感,恰到好處的奇異果與蘋果風味,還有茉莉綠茶提點出清爽度,讓人擁有活力滿滿的健康元氣。

清爽酸甜滋味、滿滿橘色能量—「葡萄柚蘋果果粒茶」

紅葡萄柚汁、紅葡萄柚果粒、蘋果、茉莉綠茶以及椰果的組合,甘蔗液糖調配與帶有甜度的椰果讓入口時散發出恰到好處的舒爽酸甜,自然而然沁入味蕾的留香度,混合著椰果與葡萄柚果粒的紮實口感,讓M編忍不住想要大大稱讚一番!

經典超人氣好評的熱銷人氣王—「楊枝甘露」

當然,如果你是純在的新粉絲,那麼除了新品之外,更不要錯過這款網友讚爆好評認證、經典人氣神仙好滋味的「楊枝甘露」,以台灣愛文芒果、百香果、柚子果肉、寒天晶球、椰漿與水製成,一喝就能立刻感受到以愛文芒果為主味但又帶著多重果香的香醇濃厚風味,加上椰漿增加了咕溜順滑口感與寒天晶球的QQ嚼勁,是喝過都說讚的純在超熱銷人氣經典代表喔!

快快Follow別錯過!好市多新品試飲活動

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可以減少自己調配健康飲品的時間,以高效又能享受天然蔬果飲品替自己開啟的健康生活模式,對於希望可以由內而外擁有養生美顏的現代人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神隊友,加上「純在冷壓蔬果汁」即將於9月2日到9月11日在全台好市多14家賣場,舉辦「純在冷壓果汁/果茶展」的新品上市試喝活動訊息,想知道有多好喝那就親自去品嘗,包你也會跟M編一樣瘋搶跟囤貨!

立即前往 好市多新品試飲活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