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南埕衖事》8層樓冰店絕美降臨!入場需購票,找來日本建築大師打造

你看得出來這是冰店嗎?台南8層樓《南埕衖事Tainan Lòng Story》絕美冰店全新登場,還打造城市空中花園,怎麼能不去邊吃冰邊美拍一波!

Photo / 南埕衖事

台南《南埕衖事》8層樓冰店絕美降臨!入場需購票,找來日本建築大師打造

由日本國際建築大師「藤本壯介」設計,將台南這棟超過一甲子的老建築重新賦予生命力,《南埕衖事》是以「台南巷弄」主題規劃設計的冰淇淋店,半戶外的通透空間,模糊建築與環境邊界,打破一般對巷弄的認知,室內還有迷宮般的「衖 Lòng Stairs」,透過各層錯落的平台與動線、死巷、岔路,創造出更多想像。

這裡賣的不只是冰,更想帶給你生活中的驚喜、印象深刻的記憶

《南埕衖事》也特別從大廳植生牆到5樓,採用大量綠植打造城市空中花園,保留原有大理石和磨石子地面,加入泥牆、藤編、鐵花窗等元素,呈現出綠色天空露臺,更多了愜意的氛圍。

在這裡每天提供18種口味義式冰淇淋,以及能邊走邊吃的散步甜點,像是「甜筒泡芙」、「南埕衖柿」、「玫瑰金磚費南雪」等,特別的是《南埕衖事》需購票入場,「衖 Lòng Stairs」則每日有場次及人數限制,需先購票劃位。

《南埕衖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99 號 (入口在內巷,見 Google map)

營業時間 :11:00-19:00

票價資訊:

南埕衖事 NT.200 元

門票可折抵 NT.150 元消費 (不包含 衖 Lòng Stairs)

衖 Lòng Stairs NT.150 元/場 (每場 1 小時)

更多資訊可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