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尖叫!清原芋圓推2款芋泥飲品,加入燕麥奶與滿滿芋頭,整杯都是料

芋頭控們手搖飲料又有新的口袋名單啦!《清原芋圓》推出2款全新的芋泥系列「纖女燕芋、芋見椰爺」新品,加入一大顆芋頭球及各式配料,芋頭控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Photo/清原芋圓

芋頭控尖叫!清原芋圓推2款芋泥飲品,加入燕麥奶與滿滿芋頭,整杯都是料

清原芋圓全新「纖女燕芋、芋見椰爺」芋泥系列飲品開賣

被譽為芋頭王的《清原芋圓》再度推出會讓芋頭控們失心瘋的手搖飲品啦!這次分別使用2種不同的奶製品,搭配吃得到芋頭顆粒的招牌芋泥,打造出整杯都是滿滿餡料的「纖女燕芋、芋見椰爺」,完全是用喝的下午茶,每一口都讓人超驚喜!

清原芋圓「纖女燕芋」好喝嗎?

採用來自100%澳洲高品質燕麥製成的「OATSIDE燕麥植物奶」,以獨家酶解酵素技術,保留了香濃的奶香與麥味。再加入富含滿滿膳食纖維芋頭與西米露,入口感受濃郁的芋頭及燕麥香氣,還能喝到燕麥顆粒、西米露的軟Q口感!

此外,整杯飲品無添加鮮奶,完全以燕麥奶調製,即使是乳糖不耐症或純素食的飲料控也可以大口嚐鮮啦!

纖女燕芋 價格:NT$65(M)/ NT$75(L)



清原芋圓「芋見椰爺」好喝嗎?

這杯完全是台泰混血!以上選椰子肉萃取的椰漿搭配台式芋頭牛奶,混合出濃濃的東南亞風情!細細品嚐濃厚的椰漿香氣,伴隨著滑順香甜的芋泥,還能品嘗到手工自煮芋頭顆粒,適合喜愛嚐鮮的你!

芋見椰爺 價格:NT$65(M)/ NT$75(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