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OFFEE LAW攜手ARTIFACTS打造時髦招財貓櫥窗!32隻太空銀招財貓坐鎮,還有限定甜品

COFFEE LAW全新攜手選品店ARTIFACTS合作,除了有時髦招財貓櫥窗,還推出限定特調甜點!

Photo / COFFEE LAW

COFFEE LAW攜手ARTIFACTS打造時髦招財貓櫥窗!32隻太空銀招財貓坐鎮,還有限定甜品

東區咖啡廳COFFEE LAW在11月又有全新企劃,這回與ARTIFACTS合作共同打造「日本迎福祭」,並將人氣招財貓搬上櫥窗,以橘色線條襯托太空銀,還有32 隻太空銀招財貓一字排開俏皮坐鎮。

這次推出兩款限定特調「獺祭清酒桂花釀拿鐵」與「獺祭清酒蜜柑青葡冰茶」,其中「獺祭清酒桂花釀拿鐵」選用知名清酒品牌「獺祭大吟釀」系列作為拿鐵主要風味,搭配小農自製桂花釀,清新桂花香及清酒米香同時入喉,細緻的酒香韻味綿延,是杯柔和帶秋天氣息的風味拿鐵。

另外還有期間限定甜點「獺祭清酒奶油生乳捲」、「獺祭清酒熟布丁」,「獺祭清酒奶油生乳捲」將獺祭大吟釀酒液混入十勝鮮奶油,輕拌出帶有清新酒香的奶油體,外層蛋糕使用日本麵粉製作,蛋糕體綿密濕潤,呈現具日式優雅的生乳捲風味。

而「獺祭清酒熟布丁」獺祭大吟釀伴入布丁液中進行蒸烤,布丁底層鋪上慢火熬製的焦糖,上層覆蓋飄散酒香的鮮奶油,舀起一口香濃酒香的熟布丁,綿滑的布丁搭配細緻鮮奶油在嘴中化開,散出有層次的質感風味。

COFFEE LAW x ARTIFACTS 秋日限定日本迎福祭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11

地點: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

電話:02-2775-3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