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星耀巴黎限定Café」快閃信義香堤大道! 限時25天,浪漫法式街景、聯名甜點系咖啡打造夢幻打卡熱點

今年冬天,精品咖啡品牌Nespresso就是要讓你不出國,也能體驗漫步於法國街頭的溫暖節慶氛圍。Nespresso不僅重磅帶來與甜點界畢卡索、法國馬卡龍殿堂知名品牌Pierre Hermé聯名的星耀巴黎節慶限量口味咖啡系列,更要將法國經典咖啡廳體驗搬到信義區,讓人彷彿置身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露天咖啡廳。
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星耀巴黎限定Café」快閃信義香堤大道! 限時25天,浪漫法式街景、聯名甜點系咖啡打造夢幻打卡熱點

限時25天! 全台最浪漫法式露天咖啡廳信義商圈開幕,重現巴黎香榭麗舍街景

Nespresso今年獨家與世界知名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攜手,以法式甜點為靈感,推出聯名星耀巴黎系列咖啡,也是Pierre Hermé首次以咖啡品牌聯名的方式與台灣消費者相遇。

為了讓消費者在耶誕節慶期間深刻感受來自巴黎的法式浪漫,Nespresso在信義香堤大道打造滿滿歐式建築風格的咖啡廳,並獻上具法式甜點風味的咖啡,整個氛圍就像把巴黎香榭大道的露天咖啡廳搬來台北,讓消費者透過品味一杯咖啡,滿足對法式午茶的浪漫想像!

感受法國殿堂級美味   品飲咖啡與甜點藝術在舌間激盪出的歡愉

Pierre Hermé聯名咖啡特調   只在Nespresso星耀巴黎限定Café獨家獻映

基於Pierre Hermé 對風味的高度掌控,此次與Nespresso聯名推出的節慶風味限量版咖啡膠囊,以星耀巴黎為主題,邀請消費者一同探索並享受意想不到的味蕾驚喜。Nespresso首席咖啡品牌大使Ximena分享,今年三款節慶聯名限量款膠囊成功將複雜的法式甜點口味做成頂級品質的咖啡,讓你在每一口品飲過程中,除了可以感受到兩個品牌對精緻品味的頌歌,更將為消費者帶來味覺的極致體驗。這也是第一次,不用飛巴黎,透過聯名風味咖啡即可品嚐來自法國甜點大師對味蕾的講究與精神,感受一場奢華精緻的法式饗宴。

除了用espresso的方式品飲體驗三款聯名咖啡的純粹香甜滋味外,Nespresso在信義香堤大道限時25天的快閃店中,更將獨家提供以三款聯名星耀巴黎系列咖啡為基底,融合奶香、焦糖、榛果、覆盆莓等不同食材風味調製出的創意咖啡特調,讓您用舌尖感受更多佳節愉悅! 

特調一:星耀焦糖瑪奇朵

邀請最講究咖啡風味的你,感受完美調和極致黑咖啡與焦糖甜香的味蕾饗宴

總是追求高品質的黑咖啡嗎?試試看直登藝術殿堂,來自哥倫比亞托利馬產區的阿拉比卡咖啡,所調製出的焦糖瑪奇朵!以帶有迷人果香、穀物甜香與木質香調的Nespresso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為基底,加上些許牛奶的完美混合,即可品嚐到其散發出的焦糖甜香,並為您帶來香醇滑順的味蕾饗宴!

特調二:星耀榛果拿鐵

邀請嚮往法式午茶甜蜜滋味的你,啜飲彷若置身於巴黎甜點店的餅乾香調與細緻香草氣息

冬日迷人的烤榛果香總令人陶醉其中,淺嚐一口享受細緻的法式甜點藝術吧!使用自帶優雅氣息烤榛果香氣的Nespresso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為基底,結合杏仁脆餅香甜鮮明的香調與細緻香草風味,口感相當滑順,再加上些許牛奶與龍舌蘭糖漿,完美展現出細緻的法式甜點藝術!

特調三:星耀莓瑰氣泡冰咖啡

邀請追求口感創意的你,見證頂級甜點大師經典莓果甜點的進化蛻變

喜愛探索大膽創新風格的你絕不能錯過!以Pierre Hermé最著名的創意夾心馬卡龍Ispahan為靈感的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除了完美揉入細緻的覆盆莓風味,大膽結合氣泡水,再搭上玫瑰糖漿點綴,意外打造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繽紛體驗,絕對是今年必喝的特調飲品!

Nespresso星耀巴黎限定Café 12/9起限時限量快閃信義香堤大道

精緻又迷人的咖啡特調不容錯過  快和好友一起度過最浪漫的耶誕派對!

Nespresso星耀巴黎限定Café將於12/9起快閃信義商圈為您帶來最具法式氛圍的咖啡體驗。即日起不用遠赴巴黎,只要拍照打卡就能免費品飲Nespresso × Pierre Hermé聯名的限量款咖啡飲品!現場更設置多個法國香榭麗舍大道風情的IG打卡點,讓你在宛如置身巴黎。活動限時25天,快跟著三五好友用法式甜點系咖啡,一起優雅度過最浪漫的耶誕節! 

【Nespresso星耀巴黎限定Café 活動資訊 】 

Nespresso星耀巴黎限定Café

活動時間:2022/12/9(五)~2023/01/02(一) 每日11:30-21:30

活動地點:信義香堤大道,近新光三越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活動內容

好禮一:追蹤 @nespresso.tw FB/IG官方帳號,出示予現場人員即可兌換節慶限量咖啡乙杯。

好禮二:至Facebook指定貼文下方上傳活動體驗照片,留言「@兩位好友,一起來Nespresso星耀巴黎限定café喝咖啡!」,加碼再抽聯名限量巧克力及精美配件。

好禮三:12/9-1/2 信義A11 Nespresso精品店獨家消費滿額抽咖啡機、奶泡機、精美配件等,100%中獎率,人人有獎,驚喜好禮等你帶回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