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京甜點私藏推薦!表參道GARIGUETTE法式千層酥、BAGGAGE 2019可麗露專賣

旅遊解禁後看到身邊朋友越來越多人在東京,你也準備好飛了嗎?這幾間小編親訪的東京甜點店,必須納入踩點清單呀!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東京甜點私藏推薦!表參道GARIGUETTE法式千層酥、BAGGAGE 2019可麗露專賣

日本東京想必是許多人近期旅遊首選,身為甜點控團員,怎麼能夠不探一些最近小紅書上爆紅的人氣美食,美麗佳人剛好有機會親自走一趟這幾間東京甜點店,東京寶寶們也快去打卡潮一波。

東京甜點推薦:GARIGUETTE法式千層酥

去年才在東京表參道開幕,GARIGUETTE的法式千層酥就迅速在小紅書上掀起風潮,圓形外觀加上豐富內餡,酥脆口感一口就上癮,每每推出季節限定水果口味,像是草莓或麝香葡萄都銷售一空,口味上還可以選擇「HALF-HALF」,能一次嚐到兩種美味。店內是現點現做,開放式廚房讓各位可以直接看到製作過程,外帶包裝也相當可愛,現在只有東京表參道以及大阪梅田兩間店,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點,想朝聖可得早點出發。

東京表參道地址:日本〒107-0061 Tokyo, Minato City, Kitaaoyama, 3 Chome−7−2 FPG links OMOTESANDO Ⅱ 1F

大阪梅田地址:日本〒530-0011 Osaka, Kita Ward, Ofukacho, 4−1, Umekita Plaza, 1F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營業時間:11:00–19:00

東京甜點推薦:BAGGAGE 2019可麗露咖啡店

隱身在巷弄裡的小小咖啡廳BAGGAGE 2019,除了販售咖啡拿鐵外,也是間可麗露專賣店,獨創可麗露沾上拿鐵奶泡一起吃,早先還推出特製草莓沾醬,可麗露抹上一圈粉色醬汁,光看畫面就超療癒,12月也推出聖誕節限定口味。老闆還是個潮男來著,時不時會推出限定周邊,或是和藝術家合作活動,偶爾還有可愛的黑法鬥會坐鎮,請趕快追蹤一下。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14-17 1F

營業時間:8:00-18:00


東京甜點推薦:フルーツ大福金田屋

如果是大福狂熱者,銀座這間「フルーツ大福金田屋」可得走一趟,黑色調的店裝,浮誇系的水果大福外觀,在店內還有旋轉式轉盤華麗呈現。與傳統用麻糬包裹水果不同,他們家將大福壓平,將水果用裝飾感包裝,除了草莓口味之外,目前季節限定還有紫芋(到1/31),以及聖誕限定款口味(到12/26),在店內用的話會附上一杯熱茶,一個約1000日幣左右。

地址:日本〒104-0061 Tokyo, Chuo City, Ginza, 5 Chome−7−10 EXITMELSA 1F (東京地鐵銀座站A2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00

東京甜點推薦:CHAVATY奶茶專賣店

愛喝奶茶的人,表參道這間CHAVATY或許也能擄獲你心,店內主打茶拿鐵,有奶茶、抹茶以及焙茶三大口味,文青感的瓶身超適合拍照打卡,除了茶飲之外,店家還販售司康、霜淇淋,絕對是口袋名單必須要有的東京咖啡廳。

地址: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City, Jingumae, 4 Chome−6−9 南原宿ビル 1階

營業時間:10:00–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