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過年創意禮盒推薦!Café del SOL客製化「開運招財手工禮盒」開賣

Café del SOL超夯的過年創意禮盒開賣啦!禮盒外觀不只超吸睛,還能夠客製化餅乾圖案,讓你送出最獨一無二的新年禮盒!
過年創意禮盒推薦!Café del SOL客製化「開運招財手工禮盒」開賣

Café del SOL客製化「開運招財手工禮盒」開賣

日本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除了招牌的舒芙蕾鬆餅外,每逢年節到來都會推出創意禮盒,而禮盒內的餅乾更是收服不少甜點控的心,一開賣就引起搶購風潮!而在去年賣爆的新年吉祥手工禮盒敲碗回歸,更加碼推出客製化的「開運招財手工禮盒」,與超日系的春御節手工禮盒,讓大家過年送禮面子十足!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手工禮盒

這款是日本福岡人氣第一鬆餅的人氣NO.1的過年禮盒,將餅乾禮盒結合了東方過年的喜氣元素,像是的純手工餅乾取金條以搭配3種春聯寓意吉祥話的餅乾:兔年大吉、財源滾滾、美若天仙,大家可以依照喜好選擇吉祥話,不只吸睛還很好吃!

此外,今年禮盒包裝再升級,以優雅的的山茶花日本風呂敷包巾,另外還附贈了超卡哇伊的運氣籤,讓大家可以把吉祥話送出去,把好運吃下肚!

價格:NT$1099/客製化版NT$1199

內容物:紅麴莓果紅包餅乾、核桃雪球餅乾、可可曲奇、檸檬餅乾、青抹茶餅乾、黑胡椒起司沙布列。

點這裡購買

Café del SOL開運招財手工禮盒

除了經典禮盒外,今年首度推出全新的開運招財手工禮盒,是一款以兔年與客製化logo為主題!

大家可以選擇招財福氣兔或是自訂想要送出的圖案,讓你送出獨一無二且心意滿滿的過年禮盒!

而這款禮盒所附贈的日本風呂敷包巾,是由Café del SOL特地請繪師製作而成,上面印有日本「初夢(はつゆめ)」的好運的象徵:富士山、鷹,還有為孩子祈福的鯉魚風箏,以及帶來好運、錢財的貍貓以及招財貓等等吉祥圖案!大家吃完禮盒後也可以把包巾除了日常使用外,當作擺飾也非常適合!

價格:NT$938/兩入組NT$1799

內容物:原味奶油沙布列、核桃雪球餅乾、可可曲奇、檸檬餅乾、青抹茶餅乾、鑽石圓形餅乾、檸檬馬林糖、草莓馬林糖。

點這裡購買

Café del SOL春御節手工禮盒

喜歡質感簡約風格的人那「春御節手工禮盒」就是你的首選啦!以溫柔的粉色花朵搭配木盒子,非常典雅精緻,有種日本的御節料理的感覺。而禮盒內共有巧克力杏仁餅乾,蔓越莓玉米脆片餅乾,鑽石圓形餅乾,青抹茶餅乾等4種餅乾,每一款都好涮嘴,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價格:NT$750/兩入組NT$1398

點這裡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