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壽司郎菜單外送排行榜TOP5!熱銷第一名外帶壽司套餐是這個

不用出門在家也能吃到美味壽司!壽司郎菜單外送排行榜TOP5公開,還有推出一人套餐,不用擔心吃不完啦!

Photo/壽司郎

壽司郎菜單外送排行榜TOP5!熱銷第一名外帶壽司套餐是這個

壽司郎菜單外送排行榜TOP5

不想出門又好想吃美味壽司?壽司郎也有推出UberEats外送服務,讓你無須到現場排隊人擠人、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在家無限打牌尬聊、大啖美食!一起來看看哪款壽司是最多人點的熱銷NO.1吧!

壽司郎菜單外送推薦TOP5-炸蝦烏龍麵

在外送排行榜中有2款副餐進榜,其中之一就是「炸蝦烏龍麵」,香氣四溢的炸蝦搭配Q彈的烏龍麵,暖心又暖胃!

價格:NT$110


壽司郎菜單外送推薦TOP4-叉燒豚骨拉麵

而「叉燒豚骨拉麵」也是人氣必點之一,濃郁而不膩口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130


壽司郎菜單外送推薦TOP3-壽司郎12貫套餐

能夠吃得到生鮭魚、赤蝦、鮪魚、炙烤鮭魚肚、甜醬烤牛肉、玉子…等12款不同風味的壽司,一次滿足饕客的味蕾!

價格:NT$290

內容物:鮪魚1貫、赤蝦1貫、生鮭魚1貫、炙烤鮭魚肚1貫、花枝1貫、玉子1貫、甜醬烤牛肉1貫、青森產小帆立貝1貫、鰈魚鰭緣1貫、小黃瓜飛魚卵軍艦1貫、玉米沙拉軍艦1貫、鮭魚卵軍艦1貫。


壽司郎菜單外送推薦TOP2-壽司郎鮭魚套餐

大啖生鮭魚、炙烤鮭魚肚、鮭魚腹、生拌鮭魚軍艦,這款絕對是鮭魚控的首選!

價格:NT$190

內容物:生鮭魚2貫、炙烤鮭魚肚2貫、鮭魚腹2貫、生拌鮭魚軍艦2貫。


壽司郎菜單外送推薦TOP1-壽司郎人氣套餐

這款1人份的「壽司郎人氣套餐」是外送排行榜第一名,集結了多款人氣壽司像是生鮭魚、炙烤鮭魚肚、花枝、鮮蝦、鮪魚、炙燒起司鮭魚、玉子壽司等,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價格:NT$180

內容物:生鮭魚1貫、炙烤鮭魚肚1貫、花枝1貫、鮮蝦1貫、玉子1貫、鮪魚1貫、炙燒起司鮭魚1貫。


同場加映-壽司郎菜單推期間限定「新春大滿貫套餐」

在農曆春節壽司郎更推出期間限定的「新春大滿貫套餐」,有鮪魚、生鮭魚、日本產貝柱等10款人氣壽司,當作年菜擺上桌也非常適合!

壽司郎新春大滿貫套餐

價格:NT$420(1人份)

內容物:鮪魚1貫、生鮭魚1貫、炙烤鮭魚腹1貫、花枝1貫、赤蝦1貫、上等星鰻1貫、極上鰻魚1貫、蟹肉蟹膏軍艦1貫、鮭魚卵軍艦1貫、日本產貝柱1貫。

壽司郎新春大滿貫套餐

價格:NT$840(2人份)

內容物:鮪魚2貫、生鮭魚2貫、炙烤鮭魚腹2貫、花枝2貫、赤蝦2貫、上等星鰻2貫、極上鰻魚2貫、蟹肉蟹膏軍艦2貫、鮭魚卵軍艦2貫、日本產貝柱2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