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ODIVA草莓系列限量開賣!草莓巧克力霜淇淋、草莓奶昔登場,本季最療癒粉紅甜點

草莓控再度準備開吃,GODIVA最新推出限量草莓系列,「草莓霜淇淋」、「草莓奶昔」一次品嚐!

Photo / GODIVA

GODIVA草莓系列限量開賣!草莓巧克力霜淇淋、草莓奶昔登場,本季最療癒粉紅甜點

趁著情人節前夕,GODIVA端出全新的限量草莓系列,將甜美夢幻的粉色甜點與頂級巧克力結合,清新草莓甜中透酸,搭配GODIVA巧克力的濃郁香甜,絕對是甜點控的最愛。

其中「草莓巧克力霜淇淋 」、「草莓霜淇淋」以GODIVA白巧克力為基底製成的草莓霜淇淋,粉紅色外表粉嫩動人,不僅嚐得到草莓的酸甜滋味,結合GODIVA黑巧克力霜淇淋更是香醇濃郁,甜筒邊緣沾上乾燥草莓顆粒、灑上帶有莓果酸香的草莓粉,光外觀就是拍照神物。

而「草莓奶昔」則是以香醇白巧克力奶昔為基底,加入酸甜草莓,呈現甜美的粉紅色,嚐起來酸甜清爽,帶著草莓清香又有白巧克力奶昔的醇厚奶香,一定要來上一杯。

GODIVA草莓系列將於2023年2月3日限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