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史上最大戶外咖啡盛典!「2023珈琲與花物語」集結台日泰350間夢幻品牌,如置身日本音樂藝術市集

嗜喝咖啡的人,周末必須到高雄朝聖全台最大的「2023珈琲與花物語」主題市集!從飲品、美食、手工藝、音樂、沉浸式舞台通通有,身心都將滿載而歸呀。

Photo/森之市

全台史上最大戶外咖啡盛典!「2023珈琲與花物語」集結台日泰350間夢幻品牌,如置身日本音樂藝術市集

愛跑咖的人們,這周末請到高雄報到!連續兩天會有由森之市聯手台灣、日本、泰國三地陣容舉辦「2023 珈琲コーヒーと花物語」主題盛典,將會有350間品牌齊聚一堂,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咖啡主題活動,你怎麼能缺席?

以「用一杯咖啡旅遊吧!」為核心理念,與會民眾能在這品嚐、認識來自台灣各城市的人氣咖啡廳、風格餐飲、職人工匠、生活選物,以及東京川越職人品牌群、泰國清邁創作品牌,並會用5大主題分區、找來插畫家Happieslin快樂林設計主視覺,將城市、咖啡、綠地、飛船等元素加入,傳遞能用咖啡探索不同的文化風景。

夢幻咖啡陣容品牌包含曾入選亞洲前50咖啡廳的東京人氣咖啡館「Glitch Coffee & Roasters」、咖啡烘焙店「Leaves Coffee Roasters」、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精品咖啡VWI by CHADWANG、黑白時尚咖啡「THE YUAN」、台中感傷唱片行主理人創立的「COFFEE AND JOHN」品牌概念店等,歡迎咖啡愛好著們前往品嚐不同城市咖啡的細膩韻味。

另外也跨海邀請來自日本川越的風格品牌,有生活衣物選品店「KIKONO」、手工陶瓷器皿品牌「暮縞」、古道具店「PiENiKöTA」、陶藝品牌「Un pottery」、乾燥花喫茶名店的「une brise」、清邁職人品牌「Nabi Crafthouse 」、「jibberish」、「Enough for today」聯展布置,集結花藝、織品、插畫文具、金工到居家選物,宛如置身日本音樂藝術市集,保證逛到腳軟。

為了在年度盛典吸引人氣,多家品牌端出期間限定美食組合,大大滿足吃貨味蕾!而森之市策展團隊還會打造沉浸式光雕投影舞台、拍貼機、大型音樂舞台、期間限定霜淇淋快閃店、及販售周邊商品,文青們走了啦!

《2023 珈琲コーヒーと花物語》

日期:4/15~4/16

時間:下午2點~晚上9點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北方草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