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毛加恩新開餐廳!台北東區「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推薦&3大亮點公開

台北東區餐廳新選擇!毛加恩新開餐廳《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餐點以海鮮為主軸,將傳統日式料理手卷與美式風味的結合,打造出讓人驚艷的新滋味!

Photo/OSSU Handroll & Barh

毛加恩新開餐廳!台北東區「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推薦&3大亮點公開

台北東區「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推薦&3大亮點公開


《OSSU Handroll & Barh》亮點ㄧ、毛加恩新開餐廳

台北東區又有新的美食口袋名單可以嚐鮮啦!毛加恩一直致力將美式餐飲風格引進台灣,這次打造了全新美式板前手卷料理餐廳《OSSU Handroll & Barh》,有別於日式傳統料理,加入了美式風味,創造出豐富層次的創意料理。

《OSSU Handroll & Barh》亮點二、店名介紹

《OSSU Handroll & Barh》店名OSSU源自日本問候語「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Ohayo gozaimasu)」的說法,是與初次見面或是親朋好友打招呼的口吻。而毛加恩表示:「我們希望能創造一個輕鬆、舒適的空間,讓各位即使初次見面,也能自在、期待的享受這般氛圍,enjoy 每一道特製的佳餚。」


《OSSU Handroll & Barh》亮點三、店內用餐空間介紹

《OSSU Handroll & Barh》裝潢設計以簡約時尚為主軸,搭配質感綠色的店裝風格,挑高的室內空間,搭配著柔和溫暖色調的燈光,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用餐氛圍。

《OSSU Handroll & Barh》以現點現做的「板前料理」為服務型態,用餐空間則以ㄇ字型的吧台設計,讓饕客們能夠與主廚面對面,來一場視覺與味蕾的絕佳饗宴,在這裡能夠感受到如款待朋友般的自在與熱情,不論是聚餐、約會,或是包場都很適合!

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推薦「Tasting menu套餐」

《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是以海鮮為主的tasting menu,菜單會依照每季當令食材調整。此外,OSSU Handroll & Bar使用來自日本進口的嚴選海苔片,厚實且新鮮,不易軟化,更為手卷增添爽脆口感!

OSSU創辦人施振邦Parkson表示:「OSSU Handroll & Bar透過與美式風味的結合,製作出多元、層次豐富的創意料理;不拘泥於傳統,讓經典與創新碰撞,期盼讓每一位客人感受到享用美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一季的tasting menu整份套餐內含8道特色料理,以及清爽的日式海鮮味噌湯,並不定期更換的當日甜點,絕對能滿足老饕們的味蕾!以「HAMACHI CRUDO」揭開序幕,以新鮮的紅甘(鰤魚)生魚片搭配特調的米酒醋醬汁,醬汁帶有泰式辣椒、紫蘇、香菜、柚子等豐富香料風味,更凸顯了生魚片的鮮甜滋味。

「SHISO LIME SHRIMP」將白蝦酥炸後沾上融入芥末的紫蘇醬和海鹽、檸檬,一口咬下感受微辣酸甜的迷人滋味。而「BLUE CRAB ROLL」以柚子、檸檬帶出藍蟹的細緻鮮味,十分清爽。

「CHICKEN KARAGE」是一道簡單卻讓人驚喜的日式炸雞,搭配蒜香美乃滋和浸泡過柚子汁的西瓜,真的太涮嘴!

 

「UNI ROLL」北海道海膽搭配特製醬油和芥末,將紫蘇葉以天婦羅裹粉,製作屋酥脆,多層次的口感。

「CRISPY RICE TUNA」以外酥內香的脆米,配上鮮嫩辣鮪魚、酪梨及蝦卵點綴,讓味蕾品嚐到不同的豐富口感。

「CHILI SCALLOP ROLL」北海道干貝外包裹著蒜香辣油美乃滋,令人有種略帶熟悉卻不突兀的台式風味。而「TORO ROLL」將鮪魚腹肉加入日式澤庵(醃蘿蔔),甘甜高雅滋味太迷人。


OSSU Handroll & Bar「Tasting menu」價格

價格:NT$1,980+10%服務費/人


OSSU Handroll & Barh菜單推薦單點「招牌手卷OSSU ROLL」

推薦大家一定要留點胃品嚐招牌手卷「OSSU ROLL」,這款以單點方式提供。將頂級食材於一卷。將A5等級和牛和鴨肝以噴槍炙燒,伴隨著油脂焦香味,配上新鮮的海膽與鮪魚腹,以及飽滿的魚子醬,最後以金箔點綴,適合為美好一餐錦上添花的最終選擇!

OSSU Handroll & Barh「招牌手卷OSSU ROLL」價格

價格:單點NT$600+10%服務費


OSSU Handroll & Bar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2777-1003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5:30pm-10:00pm(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8號

OSSU Handroll & Bar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