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萌端午禮盒!「貓咪蘿蔔糕」端午送禮的蔬食新選擇,吸睛度爆表

史上最萌的端午送禮在這裡!創意蔬食品牌《貓咪陀佛》首創貓咪蘿蔔糕,又萌又好吃,搭配全新的禮袋組合,絕對會讓收禮人超驚喜!

Photo/貓咪陀佛

最萌端午禮盒!「貓咪蘿蔔糕」端午送禮的蔬食新選擇,吸睛度爆表

《貓咪陀佛》推出最萌端午送禮「貓咪蘿蔔糕」

《貓咪陀佛》是發跡於宜蘭的創意蔬食品牌,在2022年推出了全台首創的「貓咪蘿蔔糕」,一推出引起熱議,深受饕客們喜愛!迎接端午節到來特別打造了全新的「美喵袋著走」禮袋組合,為蔬食愛好者提供了端午禮盒的全新選擇!

《貓咪陀佛》「美喵袋著走」限時限量開賣

「貓咪陀佛」的蘿蔔糕嚴選台灣在地農產品和有機食材製作,絕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每條蘿蔔糕都是由職人細心手工蒸製而成,製作工序繁複,除了經典的白玉原味外,還有老饕最愛的爆香金針菇口味,其中添加了豐富的酥炸金針菇絲,不僅增添香氣,更帶有類似干貝絲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而這次全新的端午節禮袋組包含了兩款人氣口味:玉原味蘿蔔糕和全台獨家的爆香金針菇蘿蔔糕。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切片後放入氣炸鍋加熱即可輕鬆烹調,不論當作早餐、點心或宵夜都超適合!

此外,更特別打造了品牌原創周邊產品「#今天去買菜 保冷禮袋」,上面印著超《貓咪陀佛》萌的貓咪插畫,而材質採用100%環保回收材質杜邦™Tyvek®製成,也呼應了品牌的永續理念。

這款禮袋設計獨特,外觀看起來並不像傳統的保冷袋,共有兩種使用方式,可背可提,非常適合外出逛街或去超市。且非常時髦,無論需要購買生鮮蔬果還是當成裝飲料的提袋,大小尺寸上都非常實用!

「貓咪陀佛蔬食」端午禮盒購買資訊

貓咪蘿蔔糕「美喵袋著走」禮袋組 多少錢

價格:NT$800/組

貓咪蘿蔔糕 白玉原味蘿蔔糕 多少錢

價格:NT$220/750g

貓咪蘿蔔糕 爆香金針菇蘿蔔糕  多少錢

價格:NT$245/750g


購買請洽貓咪陀佛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