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早午餐控快衝!ABG COFFEE x餵我早餐聯名2大必吃餐點公開,加碼推時髦運動風水壺

質感咖啡廳《ABG COFFEE》首度與人氣早午餐品牌《The Whale 餵我早餐》聯名推出2款餐點,限量開賣,早午餐控準備好衝一波!

Photo/ABG COFFEE

早午餐控快衝!ABG COFFEE x餵我早餐聯名2大必吃餐點公開,加碼推時髦運動風水壺

ABG COFFEE x The Whale 餵我早餐聯名推限定餐點

ABG COFFEE》繼之前與人氣《好初早餐》聯名後,這次攜手IG超夯打卡名店《The Whale 餵我早餐》推出2款限定餐點,在《ABG COFFEE》台北、台中店限量販售,各位早午餐控們要吃要快啊!

ABG COFFEE x 餵我早餐聯名必吃推薦「貓王花生醬三明治」

重新演繹經典美式風味!以香濃的花生醬搭配焦脆培根、新鮮香蕉切片,鹹甜滋味在口中完美結合,感受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價格:NT$130

開賣時間:2023/6/1


ABG COFFEE x 餵我早餐聯名必吃推薦「甜莓手撕雞三明治」

在吐司中夾入手撕雞胸肉、鬆軟嫩蛋,再搭配《餵我》特製莓果醬打造出酸甜滋味,越吃越涮嘴!

價格:NT$130

開賣時間:2023/6/1


在《The Whale 餵我早餐》大安店中也將同步販售《ABG COFFEE》配方豆,不論是咖啡控、早午餐控都不能錯過這一波啊!

同場加映-ABG COFFEE X美國Nalgene 推寬口水壺

除了與《餵我早餐》的全新聯名企劃外,這次也特別與美國專業水壺品牌 Nalgene 合作聯名推寬口水壺,以亮眼的夏日配色,搭配多用途功能,讓大家不論是日常使用,或是帶出戶外休閒活動都非常適合!

《ABG COFFEE》門市資訊

ABG COFFEE 台北信安店

電話:( 02 ) 2732-5009

營業時間:09:00AM–18:00 P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 103 巷 22 號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

電話:( 04 ) 2380-3153

營業時間:09:00AM–18:00 P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705 號


更多詳情請洽《ABG COFFEE》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