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楊枝甘露變蛋糕!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甜點」6大必吃推薦一次看

芒果控的天堂在這裡!東區烘焙名店《普諾麵包坊》以愛文芒果入餡,打造一系列的芒果蛋糕甜點、麵包,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吃推薦吧!

Photo/普諾麵包坊

楊枝甘露變蛋糕!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甜點」6大必吃推薦一次看

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甜點」6大必吃推薦一次看

等了一年,芒果季終於來了!芒果控們除了大啖芒果手搖飲外,當然不能錯過美味的芒果蛋糕&甜點。位在台北東區的烘焙名店《普諾麵包坊》嚴選台灣在地小農所種植的愛文芒果入餡,推出一系列的芒果商品,從蛋糕、甜點到麵包通通有,一起來看看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甜點」6大必吃推薦吧!


普諾麵包坊芒果甜點推薦-芒果King

香濃的芒果鮮奶油搭配自製鬆軟吐司,再夾入一整片新鮮的愛文芒果,香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論當作早餐或下午茶都非常適合!

普諾麵包坊「芒果King」價格

價格:NT$50


普諾麵包坊芒果麵包推薦-夏日芒果丹麥

喜愛多層次口感的人推薦選擇「夏日芒果丹麥」!以手工延壓72層酥皮丹麥麵團,佐上濕潤的芒果卡士達與新鮮水果,再加入白巧克力更增添整體風味,香氣濃郁、甜而不膩口。

普諾麵包坊「夏日芒果丹麥」價格

價格:NT$65


普諾麵包坊芒果麵包推薦-蜜香芒果仔

以軟式歐包為靈感打造,在麵團中加入葡萄菌種及台灣特有蜂蜜,佐以芒果乾、美國起司,細細品嘗屬於夏日的美好風味。

普諾麵包坊「蜜香芒果仔」價格

價格:NT$90


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推薦-柚見芒果捲

楊枝甘露是經典的港式甜品,《普諾麵包坊》甜點主廚把「楊枝甘露」變成蛋糕捲啦!以香甜多汁的愛文芒果,搭配芒果鮮奶油製成內餡,再加入葡萄柚果肉一同捲入柔軟的香草蛋糕中,入口感受酸甜果香與醇厚的奶香滋味,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普諾麵包坊「柚見芒果捲」價格

價格:NT$380


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推薦-仲夏芒果

蓬鬆的戚風蛋糕體及交錯層疊的綿密布丁,佐以愛文芒果與滑順的卡士達內餡,口感香甜滑順,最後以新鮮金黃芒果點綴,彷彿將夏日美好的午後濃縮在這款「仲夏芒果」蛋糕之中。

普諾麵包坊「仲夏芒果」價格

價格:NT$750起


普諾麵包坊芒果蛋糕推薦-芒果小波派

波士頓派控絕不能錯過「芒果小波派」,有別於波士頓派傳統夾餡,將芒果製成酸甜滑順的芒果鮮奶油,接著豪邁加入多汁的芒果,蛋糕體高達5公分的軟綿厚度,每口都是幸福滋味啊!

普諾麵包坊「芒果小波派」價格

價格:NT$760


《普諾麵包坊》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號1F(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

電話:(02)2772-89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