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茶界香檳!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限量開賣,最完美喝法公開

TWG TEA全新「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限量登場!帶有成熟水果和堅果的馥郁風味,整體口感細膩充滿層次,被譽為茶界香檳,茶控必收!

Photo/TWG TEA

茶界香檳!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限量開賣,最完美喝法公開

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限量開賣

茶飲控真的必須搶!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珍稀上市,限量版茗茶罐外觀設計以橘粉色作為主色調,搭配燙金的圖樣,精緻又奢華,也非常適合當作端午節禮盒送禮。初摘大吉嶺茗茶有著「茶中之王」與「茶界香檳」的美名,來自聞名遐邇的大吉嶺產區,宛如將喜馬拉雅高原風情濃縮在茶葉中。

為了帶給大家絕佳的品茗體驗,TWG Tea每年初春時節會到世界第一高原喜馬拉雅山腳下尋覓珍稀的初摘大吉嶺茶葉,在絕佳的自然條件下,使其帶有獨特的風味。此外,為確保風味完美呈現,每一片茶葉都經由純手工採摘,而一公斤的大吉嶺茶葉總共需要20,000到22,000個嫩芽。在如此繁瑣的步驟打造珍貴且稀有的TWG Tea大吉嶺茗茶,為大家帶來最完美的品茗饗宴。


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風味介紹

「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濃厚的黑茶風味香醇,非常適合作為早午茶飲用,搭配口味較濃烈的美食一同享用,更是畫龍點睛,還有解膩的效果。

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最完美喝法

初摘大吉嶺茗茶在95度的熱水中能夠最大程度的釋放香氣,靜待3分鐘後即可將茶葉取出。初摘大吉嶺茗茶的茶湯透明金黃,宛如香檳般的優雅色澤,整體風味香醇馥,帶有果香的甘甜滋味。等待微微降溫後便是品鑑大吉嶺茗茶最適宜的溫度,溫潤口感、沁入心脾。

TWG TEA「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多少錢

價格:NT$1595


購買請洽TWG TEA門市&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