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太可愛!「Hello Kitty立體人形燒」端午禮盒這裡買,放入烤箱、氣炸鍋加熱更好吃

「Hello Kitty迷你立體人形燒」端午禮盒超萌登場!香濃卡士達、紅豆風味太療癒,Kitty迷必收!

Photo/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

太可愛!「Hello Kitty立體人形燒」端午禮盒這裡買,放入烤箱、氣炸鍋加熱更好吃

「Hello Kitty迷你立體人形燒」端午禮盒

《雅蒙蒂》推出史上最可愛的「Hello Kitty迷你立體人形燒」端午禮盒啦!在7-11開賣後更是熱銷5000盒,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啊!外盒印有Hello Kitty烘焙西點小主廚的圖案,打開後更是讓人超驚喜,Kitty化身為mini燒立體小巧造型,真的讓人少女心一秒爆發!

「Hello Kitty迷你立體人形燒」分別有香濃卡士達及綿密紅豆2種口味,飽滿的內餡與外脆的餅皮,再搭配2款俏皮表情,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推薦大家可以用烤箱、氣炸鍋加熱後享用更美味,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享用現烤人形燒的美好風味!

「Hello Kitty迷你立體人形燒」端午禮盒價格&哪裡買

價格:NT$125

購買地點: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官網、7-ELEVEN端午檔預購中、全家行動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