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 Nespresso 7款冰咖啡膠囊限量開賣!沁涼西瓜、椰香風味超消暑

咖啡控必收!Nespresso推出7款最夢幻的限量冰咖啡膠囊,喝得到西瓜、椰香風味,真的讓人超驚喜!此外,更加碼推出超時髦薰衣草紫、薄荷綠隨行杯。
2023 Nespresso 7款冰咖啡膠囊限量開賣!沁涼西瓜、椰香風味超消暑

2023 Nespresso 7款冰咖啡膠囊限量開賣

讓咖啡控們敲碗許久的《Nespresso》季節限定版冰咖啡終於來了!今年以加州的慵懶的夏日風情為靈感,推出夏日限量冰咖啡及風格配件,帶來了7款令人心動冰咖啡膠囊新選擇。整體設計中加入了魔幻粉藍、粉綠和粉紅色調,宛如將加州海岸線和日落時分的美景濃縮在其中,仿佛置身於加州的夏日浪漫之中。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Original)系列-清爽冰咖啡 40mL

採中淺焙方式,呈現出其溫和的果酸香氣特性。加入冰塊後,完美釋放出清爽水果香氣,沁涼滋味超消暑!

價格:NT$260/單條10顆裝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Original)系列-濃醇冰咖啡 40mL

以中深度烘焙,帶有穀物與木質香調,伴隨著濃郁與中深焙咖啡其經典苦韻。加入冰塊後享用,感受迷人風味。

價格:NT$260/單條10顆裝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Original)系列-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 40mL

椰子風味以阿拉比卡咖啡增添細膩的甜香與圓潤口感,完美融合了自拉丁美洲阿拉比卡豆的烘焙香氣與焦糖香調。散發著淡雅的香草香氣每口都充滿浪漫異國情調。

價格:NT$260/單條10顆裝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Vertuo)系列-沁涼西瓜風味限量冰咖啡 80mL

專為冰咖啡所打造的輕焙風味咖啡,其帶有甜香多汁與細膩果香的輕焙阿拉比卡咖啡完美結合,喜愛嚐鮮的人一定要收!

價格:NT$350/單條10顆裝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Vertuo)系列-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 230mL

此款為中焙,以帶有焦糖香調的拉丁美洲與非洲的阿拉比卡豆完美結合,釋放出來椰香風味,伴隨著一抹香草甜香更增添了整體風味深度。


價格:NT$380/單條10顆裝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Vertuo)系列-拉杰若冰咖啡 80mL

此款咖啡整體為輕焙,帶有穀物香調與果香,調和來自衣索比亞的阿拉比卡豆,清爽口感宛如夏日微風輕拂。


價格:NT$350/單條10顆裝


Nespresso冰咖啡膠囊推薦(Vertuo)系列-馥緹冰咖啡 230mL

烘焙香氣,帶有穀物、木質香與胡椒香調

咖啡整體為中焙,具有獨特烘焙香調,其濃烈口感來自於南美洲、印尼與衣索比亞的阿拉比卡豆。以中焙方式與悉心研磨,為咖啡控打造濃烈口感的冰咖啡體驗。


價格:NT$380/單條10顆裝


2023 Nespresso隨行杯&風格配件

除了推出多款冰咖啡和冷萃感咖啡新品外,更加碼推出一系列時尚咖啡周邊,為咖啡控們帶來更完美的咖啡體驗。這些配件包括粉色系夢幻色調的隨行杯、風格水瓶等,不僅外觀超時髦,更具有實用性!不論是在家中享受咖啡,或是旅行或外出時使用都非常適合,真的必收!


夏日隨行杯

價格:NT$1200


NOMAD中量隨行杯-薰衣草紫

價格:NT$1020


Nespresso Barista特調咖啡杯組(小/大)

價格:NT$建議售價:(小) 920元、(大) 1,020元。


 Nespresso會員消費滿額贈禮-夏日風格水瓶

即日起,購買滿120顆膠囊即可獲贈夏日風格水瓶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購買請洽Nespresso門市、Nespresso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