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京都必訪名店「here kyoto」進軍台南!必點菜單+開幕地點公開

咖啡控們注意!自京都的咖啡名店《here kyoto》,驚喜宣布登台,台灣首間店面將進軍台南,在開幕前先把《here kyoto》菜單必點推薦筆記起來!

Photo/nintendo

京都必訪名店「here kyoto」進軍台南!必點菜單+開幕地點公開

京都咖啡名店「here kyoto」插旗台南

咖啡控們尖叫!繼《%Arabica》、《ONIBUS COFFEE》等人氣咖啡品牌登台後,京都必訪的咖啡名店《here kyoto》官方日前在IG驚喜宣布海外首店插旗台灣,而首店將進軍美食之都台南,好羨慕台南的朋友啊!開幕前一起來看看「here kyoto」菜單必點推薦&亮點介紹吧!

《here kyoto》品牌介紹

而《here kyoto》的創辦人是的《%Arabica》前首席咖啡師「山口淳一」,在2014年的Coffee Fest世界拉花大賽中拿下冠軍。他曾遊歷世界各地,探索咖啡的不同風味和文化。在2019年,創立了咖啡品牌《here》,並在京都烏丸浴池開設了首間店面,並陸續在西洞院、清水寺開設分店。店面提供各式高品質咖啡與甜點,圈粉無數,成為了咖啡控心目中京都必訪名店之一!


 

「here kyoto」台南店面介紹

《here kyoto》台灣首家店面的落腳處位在府城台南。在眾多的城市裡最終選擇了與京都同樣擁有濃厚歷史文化的城市「台南」。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店面外觀與用餐空間,但感覺店面會以老宅改造,創造出讓人驚喜的空間,相信咖啡控們已經迫不及待了吧,一起敲碗期待吧!

  • 「here kyoto」京都店面照
    「here kyoto」京都店面照
  • 「here kyoto」京都店面
    「here kyoto」京都店面
  • 「here kyoto」京都店面
    「here kyoto」京都店面


「here kyoto」菜單推薦

here kyoto菜單推薦「咖啡+可麗露」

日本《here kyoto》菜單提供多種選擇,初訪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招牌的「可麗露沾咖啡」吃法!

自製的可麗露外脆內軟,伴隨著淡淡的蘭姆酒香氣,再沾著咖啡一起享用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here kyoto菜單推薦「無麩質夾餡蛋糕」

以不同的食材搭配出療癒風味,這款也是《here kyoto》菜單必點之一!


here kyoto菜單推薦「Affogato阿芙佳朵」

還有販售義大利經典的咖啡甜點Affogato阿芙佳朵,以冰淇淋搭配咖啡,細膩而濃郁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但目前台南《here kyoto》菜單尚未公布,希望可以品嘗到日本《here kyoto》菜單的經典熱賣品項啊!


「here kyoto」台南 開幕地點&開幕時間

開幕時間:尚未公布

開幕地點:台南舊城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