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布丁控必去!「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5大必吃口味公開,河口湖超夯甜點伴手禮在這

富士山變布丁啦!河口湖人氣甜點伴手禮「富士山布丁專賣店」,嚴選食材,每日新鮮製作,去之前先來看看「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5大必吃口味吧!

Photo/富士山布丁專賣店

布丁控必去!「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5大必吃口味公開,河口湖超夯甜點伴手禮在這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富士山河口湖人氣甜點伴手禮推薦

富士山甜點伴手禮買什麼?一起來看看河口湖最新的伴手禮《富士山布丁專賣店》,必買推薦吧!日本富士山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而位在山梨縣的河口湖可以一覽富士山的美景,附近也有許多知名景點像是富士急樂園、纜車等,是許多旅人必訪的景點之一!

而近期最夯的富士山甜點就是《富士山布丁專賣店》,一開幕就引起熱議!店面離河口湖車站徒步約5分鐘,非常便利。除了布丁外,連禮盒也是富士山的造型,吸睛度爆表,也因此迅速成為富士山必買伴手禮之一。去之前一起來看看「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5大必吃口味吧!

河口湖甜點「富士山布丁專賣店」美味的秘密

富士山布丁每日新鮮製作,嚴選來自富士山腳下飼養的乳牛所提供的新鮮牛奶、純淨的富士山天然水,打造出口感滑順濃郁的布丁,布丁控們千萬別錯過!


日本「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5大必吃推薦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推薦-富士山布丁

以經典的藍、白搭配呈現,神還原了大家對富士山的印象。布丁底部是以彈珠汽水製成,而頂部則是一層白色牛奶布丁,呈現出山頂的白雪的意象,療癒又粉嫩外觀,真的讓人捨不得吃阿!


富士山布丁 價格

價格:450日圓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推薦-絲滑布丁

採用40%北海道鮮奶油、深色蛋黃製作而成,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一秒被圈粉!

絲滑布丁 價格

價格: 390日圓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推薦-復古布丁

偏向日式昭和硬布丁的口感,喜愛硬布丁的人一定要試試!

復古布丁 價格

價格: 390日圓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推薦-抹茶布丁

嚴選京都的宇治抹茶製成,入口感受濃濃的抹茶香氣,此外,還加入了黑豆,更增添整體風味層次。

抹茶布丁 價格

價格:450日圓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菜單推薦-季節布丁

除了常態販售的口味外,也有推出季節限定口味!以絲滑布丁為基底,再將山梨縣當季新鮮水果與檸檬果凍完美結合,碰撞出新滋味。

富士山布丁布丁專賣店(プリン専門店 富士山ぷりん)店面資訊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 3462-11

營業時間:11:00~18:00(售完即止)

固定公休日:每週四

《富士山布丁專賣店》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