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香菜花生蛋糕你敢吃嗎?誠品行旅「悅讀微醺下午茶」甜點口味太驚喜,搭配窗景綠意暫歇五感

誠品行旅「悅讀微醺下午茶」太有趣!竟然推出能重溫古早味的「芫荽(香菜)花生蛋糕」,勇者快上前挑戰。

Photo/誠品行旅、Marie Claire Taiwan

香菜花生蛋糕你敢吃嗎?誠品行旅「悅讀微醺下午茶」甜點口味太驚喜,搭配窗景綠意暫歇五感

在炎熱夏日、繁忙步調中,想在城市中暫離塵囂,位於信義區的誠品行旅或許是絕佳之選。不只在黃金地段中為城市旅人們打造能為身心充電的空間,現在更推出「Voyage!悅讀微醺下午茶」,能自由搭配精緻又充滿驚喜口味的甜點及司康,讓五感享受片刻美好。

即日起在一樓The Chapter Café全新的推出「Voyage!悅讀微醺下午茶」,首度以「自由選塔」形式,任憑大家從芫荽(香菜)花生蛋糕、海鹽太妃榛果巧克力塔、伯爵茶香緹蛋糕、檸檬重乳酪蛋糕、莓果馬斯卡彭慕斯、季節水果塔挑選,還搭配經典司康2顆、單人份可續杯的咖啡茶飲,配上眼前窗景映照進來的自然綠意,為緊繃的生活步調稍稍紓壓。

最特別的當屬「芫荽(香菜)花生蛋糕」,是以古早味的花生捲冰淇淋為靈感,以杏仁粉模擬出如花生粉的細沙口感,奶油內餡則加入大量香菜與花生醬,堆疊出令人驚喜的趣味口感,感吃香菜料理的人必嚐一回。

雙人組合還加碼獻上鹹點,包含燻鮭乳酪三明治、燒烤薄片牛肉全麥麵包、松露蛋沙拉酥盒,而誠品行旅針對無酒不歡的人,特別引進風靡歐美的「下午酒」食潮,另外加價499元,即能享葡萄酒或氣泡調酒無限暢飲2小時。在精緻鹹甜點、微醺滋味的雙重體驗下,交織出一場愜意午後時光。

誠品行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供應時間:下午3~5點

價位:單人550元+10%;雙人1300元+10%

訂位專線:02-6626-2880

美麗佳人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