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推出聯名禮盒!攜手CAN by VON推出開心果達克瓦茲、可麗露

達克瓦茲和可麗露粉必須收!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最新推出開心果口味禮盒,就連包裝都超有質感!

Photo / Wuli Keopi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推出聯名禮盒!攜手CAN by VON推出開心果達克瓦茲、可麗露

甜點控請準備好出發,今年夏天,Wuli Keopi攜手CAN by VON打造全新聯名,將達克瓦茲和可麗露當作主角,推出限量精緻禮盒,當作送禮也超級適合!

Wuli keopi和CAN by VON這回都以開心果口味出發, Wuli keopi研發出新品「開心果達克瓦茲」,使用了大量的純開心果醬去做調味,口感綿密又帶有鹹味的開心果奶油糖霜,加上達克瓦茲蓬鬆外殼,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而以可麗露專精的CAN by VON,將可麗露與開心果結合,全手工製作「開心果可麗露」,開心果醬與特調馬斯卡邦乳酪作為內餡,基底選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到陳釀麥斯蘭姆酒,絕對是可麗露迷必吃。

這次的禮盒包裝也相當用心,找來插畫藝術家Kim創作專屬插畫包裝,開心果綠的插畫俏皮十足,是不是該趕快下訂了?

>>這邊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