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太狂!推出《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還神還原漢吉馬鈴薯燉肉

必勝客又出新招!最新聯動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推出「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有誰想開吃的嗎?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太狂!推出《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還神還原漢吉馬鈴薯燉肉

真的佩服必勝客的創意,今年夏天,必勝客攜手《進擊的巨人》獨家打造全球獨一無二、仿照劇中角色的「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還祭出前所未有的16吋巨人主題比薩盒,巨人迷們必須嚐看看。

《進擊的巨人》即將在今年秋天精彩大結局,必勝客這回聯手推出全球獨家的「必勝の巨人」超特盛套餐,以比薩餅皮為畫布,獨家重現劇中的經典角色「超大型巨人」,利用蟹肉棒的紋路完美呈現了巨人的肌肉線條,彷彿從動畫中走出來一般,讓人體驗到角色在劇中被巨人支配的臨場感。

除了高人氣的巨人角色外,必勝客也將重要場景中的經典料理真實化,神還原了漢吉在末日之夜為大家準備的「馬鈴薯燉肉」,使用台灣產豬肉與馬鈴薯,以鮮甜的壽喜燒醬汁精心燉煮,馬鈴薯的嫩軟口感以及滿滿的肉香四溢,搭配清甜的紅蘿蔔及青花菜,口味豐富且深具層次感,也讓人彷彿置身於動畫的場景之中。

此外,必勝客更將台北敦化餐廳店打造成沉浸式主題餐廳!不但在店門口重現超大型巨人突破城牆的經典場景,也同步呈現超人氣的調查兵團角色迎戰巨人的畫面,各位趕快把握時間去拍一波!

必勝客全球首創「必勝の巨人」超特盛套餐,8/1起在PK雙饗卡APP獨家開賣,售價7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