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中秋禮盒玫瑰金夢幻登場!粉嫩圓拱型外觀,還能當作飾品收藏盒

中秋月餅又多一個新選擇,Lady M在今年打造「MOONGLOW」中秋月餅禮盒,還可以拿來當作飾品收納盒呀!

Photo / Lady M

Lady M中秋禮盒玫瑰金夢幻登場!粉嫩圓拱型外觀,還能當作飾品收藏盒

還沒選定中秋禮盒的人,不妨來個Lady M粉嫩中秋月餅禮盒吧!禮盒內共有3種口味,由香港奇華餅家製作,選用經典奶皇月餅為基底,包括芬芳清雅的抹茶班蘭、香甜花香的玫瑰荔枝及清新果香的柚子,獨家三色月餅口味必須嚐嚐。

特別用心的是這次的外盒包裝,玫瑰金盒身以皮革製成,外觀的圓拱型盒身設計,宛如倒掛的一抹彎月,壓紋呈現帶有幸運象徵的兔子及節慶感十足的燈籠等圖騰,內部則是以珠寶盒為設計概念,輕輕拉開兩側的磁吸式扣環,六格小抽屜各別裝載月餅,食用完之後還能當作飾品收藏盒,相當具有巧思。

Lady M「MOONGLOW」中秋月餅禮盒將於8月16日至9月9日在官網獨家開放預購,9月15日至9月27日可前往指定門市取貨,禮盒內附有專屬賀卡,8/16(三) - 9/9(六)早鳥預購價 NT$2,480 元,原價 NT$2,580 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