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首度推出「紅心芭樂千層」!討喜愛心形狀、粉橘色外觀七夕限定

千層控準備開吃!Lady M在今年七夕推出情人節限定愛心千層,還是「紅心芭樂」口味,實在太誘人啦!

Photo / Lady M、Marie Claire Taiwan

Lady M首度推出「紅心芭樂千層」!討喜愛心形狀、粉橘色外觀七夕限定

七夕情人節就帶另一半吃Lady M!每每推出愛心千層蛋糕都引起瘋搶,今年更沒有錯過,全新打造「紅心芭樂千層」愛心款,粉橘色外觀相當討喜,拿來表心意也非常適合。

這款「紅心芭樂千層」心型蛋糕靈感來自夏威夷,主廚以紅心芭樂果泥、鮮奶油與瑞可塔起司調和出香甜滑腴的內餡,並加入紅心芭樂海綿蛋糕增添,還有珍珠糖當做點綴,每一口都充滿甜香氣息,絕對讓你愛不釋口。

Lady M七夕限定「紅心芭樂千層」僅限時8/21、8/22兩天販售,售價NT$420 元/顆,各位可得把握機會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