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奶新吃法!COLD STONE「QQ茶歐蕾冰銅燒」新登場,濃厚茶香太療癒

珍珠奶茶變成冰淇淋甜點啦!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推出全新「QQ茶歐蕾冰銅燒」,濃郁茶香搭配黑糖QQ每口都是療癒幸福感!

Photo/COLD STONE

珍奶新吃法!COLD STONE「QQ茶歐蕾冰銅燒」新登場,濃厚茶香太療癒

COLD STONE「QQ茶歐蕾冰銅燒」新登場

酷聖石冰淇淋日前在7-11複合店中推出限定版的「覆盆莓芒果雪貝3OZ」,再搭配寶可夢冰淇淋杯,可愛指數爆表!這次再度推出全新的消暑甜點「QQ茶歐蕾冰銅燒」,把風靡全球的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化身為冰淇淋甜點,各位甜點控們夏日的消暑救星非它莫屬啦!

COLD STONE「QQ茶歐蕾冰銅燒」好吃嗎?

內層冰淇淋嚴選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帶有柔和柑橘香氣的格雷伯爵茶製成,將雙茶葉以黃金比例調和出濃厚茶韻風味的酷聖石「茶歐蕾冰淇淋」,再搭配內餡咬感十足的黑糖QQ,與外層夾上酷聖石獨家冰銅燒鬆軟Q彈外皮,每口都是滿滿幸福感!

價格:NT$79

購買地點:7-ELEVEN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