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盤點「誠品新店」亮點餐廳!樂天皇朝推特色茶香小籠包,添好運全台最大分店搶先試營運

擁有1.9萬坪空間的「誠品新店」將在9月28日開幕,除了絕美的建築設計和緊鄰7000坪空間的綠湖生態公園外,還有匯集近百家多國美味料理,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做選擇麼?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看有哪些亮點餐廳值得造訪!

Photo / 勝政日式豬排、樂天皇朝、養心沙龍、添好運

盤點「誠品新店」亮點餐廳!樂天皇朝推特色茶香小籠包,添好運全台最大分店搶先試營運

新店、文山區的書迷和老饕以後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到其他地方逛誠品以及享用美食了,隨著誠品新店即將開幕,許多知名餐廳也紛紛擴張自己的事業版圖,祭出新菜單或是全新規劃吸引目光。

「樂天皇朝」咬下去都是汁的小籠包

以八色小籠包聞名的樂天皇朝選擇以誠品新店做為進駐新北市的第一站,由於開幕適逢食慾之秋,秋季全新菜單亦同步上市,主打川味雙絕的私房酸菜魚、香辣水煮魚,準備搶攻酸辣市場。主廚更特別選以代表新店區特色的包種茶結合小籠包與生煎包概念,推出全新限定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以天然菠菜汁揉製成漸層綠色麵皮,藉以在視覺上體現茶葉印象,內餡則以沖泡後的包種茶製成茶凍,再包進豬絞肉與鮮蝦內餡,師傅們手工捏摺、入蒸籠,還得在小籠包底層稍微沾裹麵糊煎炸,相當費工。

包種茶結合小籠包與生煎包迸出新滋味。
包種茶結合小籠包與生煎包迸出新滋味。

樂天皇朝搶攻酸辣市場。
樂天皇朝搶攻酸辣市場。

「勝政日式豬排」5公分厚度的粉嫩里肌

來自靜岡的勝政日式豬排在迎來秋季之時,推出紫蘇與頂級南高梅交織的黃金紫蘇梅豬排套餐,精選的豬里肌經斷筋等程序後,於里肌豬排裡依序夾入紫蘇葉與整顆紀州南高梅。南高梅特別加入蜂蜜醃漬,再手工剁成梅醬,酸甜酸甜的滋味讓人光聽就忍不住流口水。除此之外,勝政日式豬排為了滿足肉肉控的需求,使用了5公分厚度,絕對不輸給日本當地豬排店。

經過蜂蜜醃漬的南高梅酸酸甜甜。
經過蜂蜜醃漬的南高梅酸酸甜甜。

5公分厚豬排。
5公分厚豬排。

「養心沙龍」健康又美味的蔬食料理

養心沙龍是蔬食餐飲養心餐飲集團旗下最新品牌,以「東西文化兼容並蓄」為概念,從菜單規劃、食材選用到盤器餐具都相當講究。店內大量運用莫蘭迪色彩的裝潢,配合植物、石、木材媒材,在空間、擺盤、料理、陳列、包裝與制服中營造溫柔清新的通透感。

養生也可以很美味。
養生也可以很美味。

「添好運」港式點心的美味

獲得香港米其林一星肯定的添好運繼今年1月落腳台南新光新天地、6月插旗大直美麗華後,將以全台最大分店 「好運概念店」的新面貌在誠品新店和老饕見面,並將將於9月20日下午3點搶先試營運。除了廣受顧客喜愛的吸睛打卡熱點「好運文字牆」以外,添好運還將「好運樹」融入新店設計,象徵已來台9年的添好運要在台灣落地生根並將持續枝繁葉茂的發展。

添好運全台最大分店即將登場。
添好運全台最大分店即將登場。

「誠品新店」還有超多其他選擇

進駐誠品新店的美食包括養心沙龍、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樂天皇朝、添好運、聚聚樓、點點心、TGI FRIDAYS、金色三麥、蘇杭365餐酒館、燒肉chacha、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涓豆腐、新馬辣、青春漢堡、瓦城、時時香、Kamekona Hawaii夏威夷鐵板燒、Miacucina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