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UJI無印良品全新美食一次看!巧克力草莓、果乾、風味茶通通有,更推出台灣限定護手霜味道

MUJI無印良品2023秋冬全新美食太欠吃!巧克力草莓、可可花生、果乾、風味茶飲上市時間都在這裡。

Photo/MUJI

MUJI無印良品全新美食一次看!巧克力草莓、果乾、風味茶通通有,更推出台灣限定護手霜味道

以簡約質樸風格深植人心的MUJI無印良品,在今年秋冬在生活雜貨、服飾配件及食品等各種類別品項都推出充滿話題的新品,讓吃貨們不斷回購的美食部分有哪些亮點?現在帶你一次看。

MUJI無印良品持續落實在地化ESG經營理念,同步為了減少運輸時的物流碳排放量,美食部分已經有5成比例都為台灣在地開發,並主打「月月有新品」,使喜愛品牌的民眾們可以時常發掘新滋味。在2023年秋冬,還進一步將以往日本進口的暢銷點心改由台灣在地生產,納入台灣顧客口味外,還能延長販售效期。

預計10月陸續上市的有「可可含餡草莓」系列,不分大小的草莓果上多種風味可可,今年會降低甜度並增量,喜歡奶香與果香交織口感的人一定要吃吃看!「在地生產可可系列」則首次使用台灣焙炒花生仁製作可可花生,還有「大人味」的黑可可花生值得一嚐。能單吃、隔水融化或搭配其他食材享用的「板型巧克力」,以及能隨身攜帶的巧克力米果棒,則預計11月上市。

是不少人追劇必備的「果乾」系列,10月起會有加糖的金煌情人果、柚子、紅心芭樂果乾,涮嘴滋味大推!飲品部分有採用斯里蘭卡、印度紅茶並添加果汁的「風味茶飲」系列,草莓紅茶、荔枝紅茶、水蜜桃紅茶三種口味開罐即飲!最後還有12月上市的「花草茶」系列,草本、木本香氣四溢,並不含咖啡因隨時都能享用。

美妝保養品也因應台灣氣候溼熱,特地將護手霜的黏膩度降低,除了與日本同步販售「綠意」、「柑橘」外,更獨家開發台灣限定的「靜謐款」,帶有依蘭、絲柏香氣,能傳遞出沉穩又平靜的調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