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登陸香港機場!令人難以抗拒的鮮藍快閃店,營業到深夜12點

藍瓶咖啡進駐香港國際機場啦!全新打造Blue Bottle Coffee Kiosk Popup期間限定咖啡店,經過的旅客們可別錯過了!

Photo / Blue Bottle Coffee Hong Kong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登陸香港機場!令人難以抗拒的鮮藍快閃店,營業到深夜12點

說到藍瓶咖啡,那鮮明的藍色咖啡圖騰可是讓許多人著迷,不管到各國遇上了肯定要來一杯,現在藍瓶咖啡也要在香港國際機場營業,又會是大家全新的打卡據點。

這間Blue Bottle Coffee Kiosk Popup期間限定藍瓶咖啡店就位在離境大堂7樓離境(北)後區域的空中花園旁,以K67 Kiosk涼亭模組為設計概念,一目了然的藍色外觀肯定會吸引旅客目光。

除了經典咖啡之外,Blue Bottle Coffee Kiosk Popup也同步販售蝴蝶酥禮盒、羊羹禮盒,以及Single Origin Dark Chocolate,當然,必須帶走的,肯定是Kinto To-Go Tumbler旅行杯啦!

香港國際機場Blue Bottle Coffee Kiosk Popup將從早上6點營業到凌晨12點,登機前不妨走一回。

BLUE BOTTLE COFFEE KIOSK POPUP – 香港國際機場

營業時間:早上6時至凌晨12時(一至日)

地點:香港國際機場7樓東大堂(空中花園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