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超過10間美食餐廳!初魚鐵板燒新品牌、板前中山燒肉必須吃爆

大家久等的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鑽石塔終於登場,有哪些美食餐廳、甜點咖啡店必吃,這篇必須收!

Photo /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Marie Claire Taiwan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超過10間美食餐廳!初魚鐵板燒新品牌、板前中山燒肉必須吃爆

準備好逛台北東區新地標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了嗎?這回也進駐多家餐飲品牌,從高質感Fine Dining品牌《Restaurant A》、燒肉中山全新品牌《板前中山》、初魚新品牌《li Teppanyaki鐵板燒》、印度餐廳《夏花餐室》,到東京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與東區最美咖啡廳《勺日》等,就怕你沒時間吃。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美食:Restaurant「A」

樓層: 二館4F

由主廚黃以倫(chef Alain Huang)領軍的頂級餐飲品牌「A」,純白色裝潢加上大片落地窗,用餐空間充滿都會時尚感,以法餐為底,設有「Alcoholiday香檳吧」24席,首季菜單以「Nature Sensation 自然而生:自我對話」為題,以10位台灣傑出的設計工藝家為靈感,融合設計工藝與精緻料理技法,首波座位搶訂一空,候補人數超乎預期,成為台北炙手可熱的Fine Dining餐廳之一。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美食:夏花餐室

樓層: 二館3F

由多次獲得米其林推薦,擁有許多鐵粉的知名印度料理「想想廚房」打造的全新品牌。店名取自印度著名詩人泰戈爾「生如夏花」,「夏花餐室」以夏日之花盛開的熱情,由主廚Wilfred John Coelho率領多位資深印籍廚師,透過印度美食地圖概念,呈獻台北前所未見的印度各邦貴族佳餚,帶領饕客展開全新的印度美饌之旅。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美食:li teppanyaki

樓層: 二館3F

日式初魚餐飲集團繼日式無菜單料理「初魚鮨」、和「初魚鐵板燒」後打造的全新品牌。有別於以往日式風格,以高檔法式鐵板燒呈現,並更重視餐酒搭配,讓Fine Dining的整體感受再升級。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美食:板前中山

樓層: 二館3F

一位難求的人氣燒肉名店「燒肉中山」所推出的全新品牌「板前中山」。以無菜單形式、使用A5日本和牛及北海道直送海鮮,於板前呈現燒肉料理。與燒肉中山一脈相承的品牌精神,提供更高品質的肉品及精緻服務。

延伸閱讀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小小樹食

樓層: 一館4F

連續兩年得到米其林綠星、必比登雙推薦的蔬食餐廳小小樹食,講究食材來源,主打天然真食材,融合美式烹調手法與亞洲風味,並著重擺盤設計,小小樹食被譽為最好吃、最美的蔬食餐廳,讓永續環保的意識透過飲食融入大眾的生活。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咖啡廳: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樓層: 一館1F

由2016年WBS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所創立,曾被評選為「世界最佳50咖啡館」、「亞洲最佳50」雙冠軍,這次以TO GO概念店進駐,店裝以「森林-無盡藏」為主軸,墨綠色大理石吧台像森林裡長滿苔綠的石階,襯著真實樹皮組構的背牆,咖啡香味瀰漫,猶如城市裡的綠洲。為慶祝試營運,興波咖啡獨家設計兩款飲品/甜品:「東加拿鐵」、「蛋黃酥阿芙加朵」,後者鹹香流沙與紅豆的經典組合,將著名的義式咖啡甜點融入台灣特色!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咖啡廳:勺日ZHUORI咖啡

樓層: 一館3F

有著最美韓系咖啡廳美稱,延續品牌絕美清新韓系風格並以侘寂感花藝點綴,輔以大片落地窗灑落光影,再創又一絕美場域!除了好拍,勺日這次以Let’s GO店型出發,試營運更獨家設計全新甜點—以288層超酥脆法式千層搭配創意手工內餡的「散步系法式千層」,口味包含焦糖爆米花、香橙葡萄柚,另外還有隨手吃小可鬆,美味幸福爆表!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咖啡廳:KafeD

樓層: 一館4F

德式精品咖啡品牌「KafeD」也插旗東區新光三越鑽石塔Diamond Towers,吧台設計依循極簡、俐落的包浩斯風格,依然堅持清香濃郁的咖啡,搭配鑽石塔獨享的盤式甜點「微醺綠寶石」、「最近有點芒」,讓咖啡與甜點風味交融,令人陶醉於味蕾的盛宴。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甜點:PRESS BUTTER SAND

樓層: 一館3F

東京車站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使用雙層內餡與雙層烤法,打造最上癮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麵包店:Purebread Bakery

樓層: 一館4F

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歐式麵包店,以健康美味為前提,運用傳統製作與發酵方式,帶來高品質的烘培作品。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8號

官網:diamondtowers.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