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niko and …聯名又來了!熱狗堡淋起士醬通心粉最對味、巧克力起士蛋糕奶昔一喝就上癮

niko and ...再推超美味聯名,和熱狗堡專賣店ALPHA DOGS合作,推出經典竹炭熱狗堡、Mac n Cheese竹炭脆脆熱狗堡、巧克力起士蛋糕奶昔,絕妙滋味讓人一吃成主顧。

Photo / niko and ...

niko and …聯名又來了!熱狗堡淋起士醬通心粉最對味、巧克力起士蛋糕奶昔一喝就上癮

niko and ...這次和ALPHA DOGS攜手,在9月29日至11月5日期間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的聯名餐飲,並在niko and … TAIPEI旗艦店及ALPHA DOGS店內同步販售,想嚐鮮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這次聯名以niko and … 品牌經典Logo的黑白配色為靈感,同時結合ALPHA DOGS代表性的狗狗圖像及美式風格。聯名款熱狗堡特別採用黑色調的竹炭麵包,除了必吃的「經典口味」外,還特別推出「Mac n Cheese脆片口味」,外酥內軟的麵包挾著熱狗,淋上蘸滿濃醇起士醬的通心粉,再搭配上香脆的多力多滋。

niko and ...攜手ALPHA DOGS推聯名:經典口味

將竹炭麵包結合ALPHA DOGS經典的原味熱狗堡,經過烘烤後的麵包內夾入德式香腸,撒上酸黃瓜、洋蔥丁、番茄丁,最後淋上番茄醬及芥末醬,售價130元。

niko and ...攜手ALPHA DOGS推聯名:Mac n Cheese脆片口味

外酥內軟的熱狗堡,疊上ALPHA DOGS獨家調配的通心粉起士醬,最後撒上多力多滋餅乾,每一口都吃得到既香濃又酥脆的多層次口感,售價145元。

niko and ...攜手ALPHA DOGS推聯名:巧克力起士蛋糕奶昔

以美式風格餐廳的招牌飲品為奶昔基底,加入巧克力冰淇淋、牛奶及酸奶,最後放入RITZ的起士餅乾,打造出夢幻的巧克力起士蛋糕風味,甜鹹交織且甜而不膩的口感,售價15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