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髦「MINI BAO迷你刈包店」降臨民生社區!A STAND X 倫敦BAO打造限時快閃店

又有理由要衝A STAND了!這回迎來倫敦最火台式小吃品牌「BAO」,一起打造超可愛「MINI BAO 迷你刈包店」!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A STAND、Foodie Amber

時髦「MINI BAO迷你刈包店」降臨民生社區!A STAND X 倫敦BAO打造限時快閃店

台灣的朋友對於「刈包」再熟悉不過,而畢業於藝術和時尚專業的台灣女孩Erchen,與英籍港僑兄妹Shing及Ting,對於街頭美食「刈包」的熱愛,從而讓「BAO」誕生,2013開啟了第一家倫敦BAO市集餐車,10年後成為擁有6家風格店面的成功英倫品牌。

而在Foodie Amber與「BAO」同時來到品牌十週年之際,這次特別攜手合作規劃出「MINI BAO迷你刈包店」快閃店,並推出迷你BAO套餐,包括「經典滷肉」、「燉牛小排」以及「哭哭流沙包」三種口味,搭配手工花生飲品,完全是最潮外帶美食。

「MINI BAO迷你刈包店」將從2023年10月4日快閃至10月22日,各位必須把握時間訪一波啊!

「MINI BAO迷你刈包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營業日期:2023/10/4 - 2023/10/22

營業時間:每週三至週日 11:00-17: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