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麻辣45》也有酸菜魚了!全新推出「川味酸菜魚鍋」,就連萬巒豬腳都能涮

愛吃酸菜魚的來報到,《麻辣45》全新推出「川味酸菜魚鍋」,還有「和牛嫩牛肉拼盤」、「萬巒豬腳」、「黑糖酒釀湯圓冰」等新菜,絕對要大嗑起來!

Photo / 麻辣45

《麻辣45》也有酸菜魚了!全新推出「川味酸菜魚鍋」,就連萬巒豬腳都能涮

酸菜魚的風潮未止息,《麻辣45》在今年秋天特別端出「川味酸菜魚鍋」,嚴選來自台灣酸菜故鄉、雲林大埤鄉自產芥菜、自家醃製的「老酸菜絲」作為鍋物靈魂,打造酸爽又不嗆辣的全新鍋物。

這次的「川味酸菜魚鍋」延續酸菜魚慣用的烏鱧魚作為主角,肉質細膩且富有彈性,魚刺較少與細小,切成薄片加入鍋中,口感Q彈嫩滑,而湯底更由豬骨、雞骨、四川泡椒、老薑一同熬煮,再灑入青花椒、鵝油蔥酥、花椒油等各式香料,絕對是本季必點。

除了鍋物之外,更同步推出多達20道新菜,包括四川藤椒風味的和牛嫩牛肉、澳洲和牛片、皮蛋和牛丸,還有重慶麻辣鍋當地的常見配料「豬腳」,特別選用萬巒豬腳,經過多道繁複工法滷製而成,是麻辣鍋配料新選。

此外,還有超唰嘴的麻香小酥肉、麻香脆軟骨以及麻香吮指排骨,吃起來外酥內嫩,不僅適合單吃,也可以加入鍋中品嚐。

最後不能錯過的,則是這次的全新甜點,以黑糖汁與甜酒釀製成的「黑糖酒釀湯圓冰」,加入白芋湯圓、芋圓等,是「邊吃火鍋、邊吃冰」的重慶麻辣鍋吃法,解膩又降辣。

《麻辣45》分店資訊

台北本店 

02-2725-3358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

台中中港店 

04 2258-5268 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南府城店

 06-213-2300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