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龜記秋冬新茶飲限量開賣,香醇「碎銀普洱」加入滑順鮮奶,絕佳口感讓人大呼過癮

夏天的腳步逐漸遠離,龜記2023年秋冬推出首波新品「碎銀普洱」與「碎銀普洱奶茶」,還可以加入鮮乳升等成「碎銀普洱鮮乳茶」。

Photo / 龜記

龜記秋冬新茶飲限量開賣,香醇「碎銀普洱」加入滑順鮮奶,絕佳口感讓人大呼過癮

龜記預計從10月12日起全台門市限量供應碎銀普洱、普洱奶茶,10月24起加碼推出與鮮乳坊聯名飲品的碎銀普洱鮮乳茶。無論是茶葉愛好者還是奶茶迷,都能在龜記這次的秋冬新品茶飲中找到滿足。

龜記|碎銀普洱茶

經過反覆篩選後精製而成,香高、湯厚、綿滑,是普洱熟茶中的高端品,醇茶的茶性溫和還含有豐富的果膠質,果膠質所產生的特殊效果主要為「耐泡」,茶湯醇厚柔滑,湯色透亮,清涼解渴,售價40元。

龜記|碎銀普洱奶茶

將滑順的奶茶與普洱茶融合後,奶茶的奶香和濃郁的口感與普洱茶的風味交相輝映,創造出極具吸引力的口味,這款飲品以其濃郁的普洱茶風味和滑順的奶茶質感而著稱,售價55元。

龜記|碎銀普洱鮮乳茶

加入鮮奶後,普洱茶的風味得以更加豐富和平衡,鮮奶賦予茶飲滑順的質地,與普洱茶的風味交相輝映,創造出一種絕佳的平衡,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季取暖還是在夏季享受清涼,都能感到滿足,售價69元。

龜記|為什麼取名「碎銀」

碎銀子是一種高品質的普洱茶古樹熟茶,是傳統工藝和現代工藝的完美結合,其原料選用古茶區百年以上樹齡的春茶芽葉,工藝流程複雜,所以成品數量稀少,在古代可以代替銀兩作交易用,又因外形精緻小巧酷似散碎銀兩,故名碎銀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