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芋頭系列回歸了!喝得到綿密芋頭顆粒口感,加入波霸、小芋圓太誘口

又到了芋頭控出發的時間!《萬波》芋頭系列重磅回歸,一口氣端出三款商品,全新的芋頭口感肯定要來上一杯!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芋頭系列回歸了!喝得到綿密芋頭顆粒口感,加入波霸、小芋圓太誘口

芋頭人在哪裡?《萬波》人氣的芋頭系列終於在秋季登場,包括「芋芋三混圓」、「芋頭鮮奶」和「芋頭波霸鮮奶」同步上市,全部都想大喝一波!

延伸閱讀


選用產地直送、品質絕佳的大甲芋頭,《萬波》芋頭系列中的「芋芋三混圓」,在芋頭鮮奶中一口氣加入了波霸、珍珠、小芋圓三種配料,與芋頭鮮奶的搭配充滿層次,又同時飽足感十足,完全可以當作午後甜品。

「芋頭波霸鮮奶」則將香濃溫暖芋頭鮮奶加上招牌波霸,Q彈口感與芋頭的香甜風味取得完美平衡,能夠擄獲咀嚼愛好者,若是不愛加料的人,那就選擇「芋頭鮮奶」,以香醇的鮮奶融入芋頭香氣,同時保有綿密芋頭顆粒口感,最純粹的芋頭滋味等你來嚐。

《萬波》秋季商品「芋芋三混圓」、「芋頭鮮奶」和「芋頭波霸鮮奶」將於10/13(五)全台門市和外送平台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