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北極熊來療癒你!金帛手製 x 白白日記推限定聯名「中澤雪糕捲」,濃郁北海道鮮奶油超銷魂

來自北極的白白雖然生長在寒冷的極地,卻有顆溫暖的心,「白白日記」和「Kinber Made金帛手製」決定推出聯名雪糕捲,用美食療癒大家的心。

Photo / 金帛手製

北極熊來療癒你!金帛手製 x 白白日記推限定聯名「中澤雪糕捲」,濃郁北海道鮮奶油超銷魂

台中人氣甜點店「金帛手製」推出「白白日記 x 中澤雪糕捲」,要用味覺和視覺可愛爆擊甜食控的心,無論是閨蜜聚會,或是在家獨享都超適合,在略感涼意的秋天一飽口福就是小確幸。

冰涼美味的雪糕捲遇上白白的療癒溫暖,一口濃郁香甜、一個療癒的擁抱,一次擁有雙重享受。金帛手製保持其一貫的匠心製作,挑選了北海道的鮮奶油,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高度8公分的雪糕捲以原味蛋糕體、鹽之花乳酪生乳餡、香草中澤生乳餡組合而成,適合3到4人一起享用喔。

中澤原味雪糕捲-白白日記聯名款|購買資訊看這裡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04月09日

販售價格:620元

販售通路:金帛手製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