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盤點2023五桐號人氣必喝TOP5,這款招牌飲品2小時熱銷5百杯,還有正宗老字號手沖泰奶超夠味

喜歡喝手搖飲卻有選擇困難嗎?不用再傷腦筋了!快點來看看《美麗佳人》整理的2023五桐號必喝菜單,無論是迷人茶香還是濃郁奶茶,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Photo / 五桐號

盤點2023五桐號人氣必喝TOP5,這款招牌飲品2小時熱銷5百杯,還有正宗老字號手沖泰奶超夠味

2023五桐號的5款必喝飲品推薦來了,這5款飲品都有自己的迷人之處,辛苦了一整天後,快來一杯手搖飲犒賞自己吧!

2023五桐號必喝菜單|招牌五桐奶霜

以五桐茶為茶基,加上厚厚一層用鮮奶油打發、口感綿密輕盈的奶霜,每口都能感受到甜蜜醇香的奶霜與清爽雅緻茶香交織的美好滋味,讓招牌五桐奶霜創下單店2小時熱銷500杯品牌銷售紀錄。

2023五桐號必喝菜單|杏仁凍五桐茶

獨家配製五種茶葉沖煮的五桐茶,醇厚回甘、帶有焙火香氣的迷人茶韻,搭配口感軟嫩綿密、溫潤順口的杏仁凍,恰到好處的杏仁香與甘醇的茶湯完美結合,簡單且純粹的滋味,是五桐號推薦必喝招牌!

2023五桐號必喝菜單|最完美手沖泰奶

今年初夏「五桐號」將75歲的泰國國民奶茶重現,打造全新「最完美手沖泰奶」,引進泰國正宗老字號,來自清萊茶葉,獨特茶香融合香甜煉乳奶水,道地的泰式奶茶比例,呈現正統手沖泰奶風味,最上層蓋滿厚厚一層鹹甜綿密的鮮奶奶霜,奶香與茶香在口中交融,享受甜蜜的泰式滋味。

2023五桐號必喝菜單|綠茶凍五桐茶拿鐵

使用手工綠茶凍,搭配五桐茶與鮮奶調出漸層拿鐵,奶香與茶香完美結合,加上清爽回甘的綠茶凍,讓人回味無窮。

2023五桐號必喝菜單|荔枝冰茶凍飲

加入滿滿的手工綠茶凍,Q彈口感結合醇厚荔枝果香與清新茶香,每口就像在吃新鮮荔枝的輕盈食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