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Extension 1 by 橘色推出雙11「光棍限定壽喜鍋」!還有手作達摩可以許願,單身男女快訂位

雙11就來吃橘色!品牌旗下單人鍋物Extension 1 by 橘色推出「光棍限定壽喜鍋」,還有手作流體達摩可以許願呀!

Photo / Extension 1 by 橘色

Extension 1 by 橘色推出雙11「光棍限定壽喜鍋」!還有手作達摩可以許願,單身男女快訂位

一個人也能吃好又玩好,迎接今年的雙11到來,Extension 1 by 橘色以壽喜燒為亮點,打造鍋物x祈願x手作的療癒儀式,推出「Good Things Happen光棍限定壽喜鍋」,單身男女趕快訂位了!

源於日本江戶時代「好事發生才會享用壽喜燒」的傳統習俗,這次的「Good Things Happen光棍限定壽喜鍋」特地引進法國頂級手工奶油Bordier de Baratte Butter,提供柚子與煙燻兩種風味煎炙肉片,為壽喜燒鍋底增添更豐富的口味層次,此外,經典的美國Prime頂級沙朗壽喜燒,搭配有「日本人靈魂食物」之稱的鰻魚蓋飯,更貼近感受日本道地氛圍。

而這次的最大亮點之一,則是提供日本達摩的專屬開運流體創作,可以從金色(財運)、紅色(開運)、藍色(事業)、粉色(戀愛)與紫色(家運)選出命定色彩,為達摩堆疊專屬的流體設計,在顏料全乾後,向達摩邊默許心願,替達摩畫上左眼珠完成祈願開眼的步驟;待願望成真時,再將達摩的右眼珠畫上,表示心願成就與感謝達摩給予的祝福。

Extension 1 by 橘色「光棍限定壽喜鍋」套餐售價$1,980+10%服務費,內含美國Prime頂級沙朗、甘蔗蝦、蒲燒鰻魚蓋飯、九孔磯煮沙拉、綜合野菇菜盤、季節水果及特選甜點,並可享手作流體達摩祈願體驗,套餐販售時間從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2日

Extension 1 by橘色

訂位專線:02-2657-123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5:00,17:00~22:00

週六~週日:11: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