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熱山丘蘋果酥」換上超Q平安御守包裝,送給好閨蜜,一起祈求交通旅遊蘋安!

10月正值青森蘋果採收季,微熱山丘將日本蘋果季帶來台灣,替蘋果控加持滿滿「蘋安」。

Photo / 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蘋果酥」換上超Q平安御守包裝,送給好閨蜜,一起祈求交通旅遊蘋安!

青森縣因為涼爽氣候,是日本蘋果的富饒之地,每顆紅玉蘋果都經由農民悉心照料,確保都均勻受光,讓果實呈現鮮紅色澤。微熱山丘嚴選青森紅玉蘋果,製作成一顆顆蘋果酥,其美味秘訣在於,紅玉蘋果經由糖漬慢煮之後,果實的自然酸甜和果丁的清脆口感,將完美封存於深紅色的蘋果醬中,每一口都能嚐到甜中帶酸的多層次風味。

微熱山丘蘋果酥換上全新平安御守小包裝,將盒裝設計結合御守造型,於歲末之際化身保庇法寶,讓大家在品嚐日常甜點之餘,還能寫上真誠祝福,送禮自用兩相宜。

微熱山丘將蘋果象徵平安的寓意,以繽紛插畫融入祈求交通、旅遊平安等元素,推出全新小包裝設計,更巧妙結合御守造型,可以沿著裁線剪出御守,寫下滿滿的祝福。不僅可以將平安御守當作書籤或作為盆栽掛飾,為日常加持,外出除了隨身放包包外,亦能夾進護照時時回憶旅途喜悅,或蓋上戳章化作紀錄旅遊足跡的明信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