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懷念阿嬤手炒魚鬆!【魚饌食】重現兒時美味 榮獲國際評鑑最高三星獎

魚鬆是台灣漁村,不曾缺席的美味,蓬鬆綿密的鬆品配上白飯,便是昔日許多漁民美味的一餐。「魚饌食」以頂級鮪魚作食材、不加澱粉、色素,並首創放入L阿拉伯糖,做出美味且營養的極品鮪魚鬆。

圖文提供/魚饌食

懷念阿嬤手炒魚鬆!【魚饌食】重現兒時美味 榮獲國際評鑑最高三星獎

「魚饌食」從東港一艘小漁船起家,30多年來友善生態、與海共存。前幾年,成立品牌推廣鮪魚的不同美味,嚴選頂級鮪魚食材、注入創意,相繼推出多款優質產品,「極品鮪魚鬆」是他們推出的第一款產品,為了重現品牌負責人記憶中阿嬤手工炒出的魚鬆滋味,團隊也下了許多苦心,但也因堅持和用心,這款重現純樸古早味鮪魚鬆,榮獲極具權威「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三星獎,用簡單卻也不簡單的傳統製法,讓鮮美鬆香持續飄香國際。

除了選用鮪魚LV等級背肉,也從品牌負責人童年回憶找到「純粹」祕訣;不加豆粉、香精、色素等添加物,搭配純釀醬油慢火烘焙,再以人工方式細心翻炒,最終做出了口感蓬鬆、開胃鮮香的鮪魚鬆。此外,首創添加L阿拉伯糖,讓消費者享美味的同時,也吃得更健康、更輕盈。

A.A.Taste Awards評鑑單位被譽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之一,評鑑重點除了美味、需標榜天然無添加。2023年秋季最新結果,魚饌食「極品鮪魚鬆」首次受邀參賽便榮獲最高三星獎,各方面皆有高水準的評價。品牌負責人表示:「很多食品都很好吃,但成份不見得透明,參與評鑑主要目的是讓消費者安心,由第三方證明我們用料的純粹!」

未來,「魚饌食」將持續參與不同指標性的國際競賽,讓更多人品嚐到台灣創造的鮪魚美食。近期也推出一款風味獨特的【義式油封鮪魚】,將頂級鮪魚腹肉搭配義大利出產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香料,再施以西式料理手法勾勒出好食材的原味。


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