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盤點2023人氣「芋頭系列手搖」,全台必喝TOP 10推薦一次看,芋頭控準備開喝

芋頭的季節又來了~《美麗佳人》特地搜集10間超濃郁的芋頭手搖飲料,芋頭控們絕對不能錯過,趕快收藏進口袋名單吧!

Text/Turtle、Photo/麻古茶坊、清原芋圓、大苑子、珍煮丹、萬波島嶼紅茶、吃茶三千、發發牧場、喫茶小舖、三分春色、茶本味手作茶舖官網

盤點2023人氣「芋頭系列手搖」,全台必喝TOP 10推薦一次看,芋頭控準備開喝

天氣逐漸轉涼,許多飲料店陸續推出芋頭口味的手搖飲,這裡整理了全台灣芋頭控必喝的手搖清單,趕快把握芋頭的季節,喝一杯濃郁的芋頭手搖吧!

麻古茶坊:芋泥波波鮮奶2.0、濃厚芋泥鮮奶

麻古今年推出升級版的「芋泥波波鮮奶2.0」,容量從500cc增加到700cc,嚴選的當季大甲芋頭、當天手工製作搭配上咀嚼感十足的小珍珠、麻古特製波波,每一口都享有滿足感。

喜歡經典口味的也有「濃厚芋泥鮮奶」可以選擇,扎實綿密的芋泥和完美比例的高品質鮮奶,即可品嘗到芋頭最純粹的美味。

清原芋圓:芋見泥珍好、紫芋波波沙

提到芋頭,絕對不能錯過以芋頭甜品聞名的清原芋圓。超人氣商品「芋見泥珍好」和「紫芋波波沙」不僅是IG打卡的高顏值手搖,豐富的餡料更是能完美擄獲芋頭控的心。「紫芋波波沙」使用台灣紫薯地瓜跟大甲芋頭製成珍珠加入鮮奶、芋泥和芋頭冰沙,既保有芋泥的綿密又具有清爽的口感;「芋見泥珍好」包含清原的招牌芋泥搭配小農鮮奶,加入西米露、珍珠、芋圓、紅豆,用料滿滿、口感豐富,相當有飽足感。

大苑子:許慶良芋頭鮮奶、許慶良芋頭鮮奶綠、芋頭奶綠

大苑子秋冬系列推出三款芋頭系列飲品,「許慶良芋頭鮮奶」選用優質大甲芋頭,慢火熬煮成泥,保留芋頭顆粒感同時兼具綿密滑順口感,與特選A級小農許慶良鮮乳為完美融合,香氣濃郁。「許慶良芋頭鮮奶綠」濃郁綿密的許慶良芋頭鮮奶巧搭配清新回甘的茉香綠茶,甜而不膩、唇齒留香,是下午茶的好選擇!「芋頭奶綠」天然茉莉綠茶香和奶香濃醇的芋泥結合,口感清爽圓潤,每口都是香氣四溢的好滋味!

珍煮丹:十份芋芋鮮奶

夢幻高顏值又美味的珍煮丹漸層手搖「十份芋芋鮮奶」,每天將大甲芋頭現煮成泥,在底部放上芋頭和地瓜製成的Q彈的雙色小芋圓,搭配小農鮮奶,最後在頂部加上紫薯液,在咀嚼的同時也能嚐到甜蜜細緻的芋泥。

萬波島嶼紅茶:芋芋三混圓、芋頭波霸鮮奶、芋頭鮮奶

萬波的秋冬限定芋頭系列回歸!選用大甲直送的新鮮芋頭,質地紮實、口感鬆綿,搭配順口的鮮奶絕對是萬無一失,「芋芋三混圓」在芋頭鮮奶中加入波霸、珍珠及小芋圓,豐富的口感,使每一口的咀嚼都充滿樂趣。「芋頭波霸鮮奶」外軟內Q的萬波招牌波霸加上香甜的芋泥鮮奶,滿滿的幸福感。「芋頭鮮奶」保留了些許的芋頭顆粒,呈現出芋頭本味,如果想品嚐芋頭原味的人,這個會是最佳的選擇。

吃茶三千:慢熟濃芋鮮奶、慢熟松針國王、慢熟濃芋鮮奶綠、慢熟濃芋厚奶綠

號稱茶飲界愛馬仕的吃茶三千,今年的慢熟濃芋系列推出「慢熟濃芋鮮奶」、「慢熟松針國王」、「慢熟濃芋鮮奶綠」和「慢熟濃芋厚奶綠」。慢火熬煮大甲嚴選芋頭,調配剛剛好的甜度製作成新鮮芋泥和冬季限定的慢熟小芋圓;吃茶三千在對於茶葉更是講究,選用米其林iTi三星認證的松針綠茶,帶有清新淡雅茉莉花香,甘韻生香。此外,吃茶三千使用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喝的鮮乳坊酪蛋白鮮乳,超用心的芋泥手搖飲,絕對值得衝一波。

發發牧場:濃芋小芋圓鮮奶

想尋找健康又美味的芋頭手搖嗎?以健康優格飲及手搖飲為理念的發發牧場,每日低糖手工熬煮大甲芋頭,製成甜而不膩的芋泥和小芋圓,芋泥滑順、小芋圓軟Q帶有芋香,加上六甲田莊鮮奶,調配出零負擔的美味,讓人越喝越上癮。

喫茶小舖:仙芋見泥、芋泥奶奶、芋泥波波

喫茶小舖嚴選大甲芋頭加上高品質鮮乳坊鮮奶,「仙芋見泥」店家手工新鮮製作嫩仙草,口感輕盈滑溜,搭配份量感十足的芋泥和鮮奶,全新的組合,有著多層次的口感碰撞。「芋泥奶奶」綿密芋泥同時還吃得到顆粒,呈現出滑順奶香和濃郁芋泥的完美平衡。「芋泥波波」添加了咬勁十足的黑糖珍珠,整體甜度適中,越嚼香氣越豐富。

三分春色:麻吉椰芋鮮奶、椰芋西米露、芋頭鮮奶

三分春色首創麻吉加椰漿加芋泥鮮奶!濃郁的芋泥鮮奶入口後咀嚼到軟糯的麻吉,尾韻帶著濃純椰香在口中散發,使整體風味更加有層次。「椰芋西米露」南洋的甜品椰奶西米露和台灣的大甲芋頭完美融合,一次完成兩種滿足,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芋頭鮮奶」是芋泥加鮮奶,三分春色將兩種食材以完美比例調和,重現專屬台灣的一款傳統飲品。

茶本味手作茶舖:點頭奶茶

喝過的都說讚的點頭奶茶,創新搭配以奶茶為基底,加入滿滿的大甲芋泥、Q彈有嚼勁的珍珠,和滑順的蜜紅豆,芋泥香氣在奶茶裡發揮的淋漓盡致,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充滿層次又有飽足感,喜愛芋泥和奶茶的你趕快試試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