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級瑪利歐」聯名31冰淇淋襲台!超可愛復刻經典蘑菇冰淇淋,開賣日期看這裡

任天堂超人氣遊戲「超級瑪利歐」和31冰淇淋聯名企劃,粉絲熟悉的遊戲道具和角色通通化身美味冰淇淋!整個系列將在11月10號開賣,快來看看吧!

Text/Turtle、Photo/31冰淇淋

「超級瑪利歐」聯名31冰淇淋襲台!超可愛復刻經典蘑菇冰淇淋,開賣日期看這裡

終於輪到台灣了!台灣的 31冰淇淋將與任天堂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合作推出限定口味和多款聯名商品,外型超級經典可愛,帶你回到遊戲世界!

「超級蘑菇」和「1UP蘑菇」

聯名期間推出全新限定口味,靈感來自「超級瑪利歐」的道具,兩款分別是「超級蘑菇」和「1UP蘑菇」。「超級蘑菇」可樂雪酪加入白色跳跳糖,混合香草冰淇淋,衝擊性十足的口感,彷彿跟著瑪利歐在遊戲中冒險。「1UP蘑菇」則是哈密瓜汽水雪酪加入跳跳糖,同樣混合香草冰淇淋,入口後哈密瓜的清新香氣讓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想同時品嘗兩種口味的粉絲也有雙球杯可以選擇,杯子外側還附有瑪利歐、超級蘑菇和1UP蘑菇的貼紙裝飾,可愛度爆表!

「無敵星聖代」

「超級瑪利歐」最有名場景的瑪利歐敲擊化身「無敵星聖代」,底層是小球冰淇淋,頂部以無敵星和巧克力磚塊裝飾,吃完杯子還可以帶回家收藏!

「耀西蛋組合」

針對瑪利歐的好友耀西,31冰淇淋也設計了耀西的蛋組合,粉絲可以自由選擇冰淇淋口味裝在蛋形杯中,還能加購耀西環保袋。

「超級瑪利歐百變彩盒」

百變彩盒有4至12球裝的組合,每一款都配上「超級瑪利歐」的聯名限定設計包裝盒。根據球數不同也有不一樣的設計,不管哪一種顏色都充滿「超級瑪利歐」元氣滿滿的活潑,不論作為小禮品或伴手禮,都非常吸睛!

「超級瑪利歐」冰淇淋蛋糕

這款瑪利歐冰淇淋蛋糕可以自行選擇裝飾的道具,無論是無敵星星、超級蘑菇或是瑪利歐兄弟,都能任意添加!外盒以「?磚塊」包裝,讓人充滿驚喜的新奇感受,慶祝時絕對是最亮眼的存在!

「超級瑪利歐」聯名31冰淇淋資訊

活動期間:2023年11月10日(五)~2024年1月2日(二)

「超級蘑菇」和「1UP蘑菇」定價:110元

「無敵星聖代」定價:195元

「耀西蛋組合」定價:1,080元               

「超級瑪利歐百變彩盒」定價:4入400元、6入600元、8入780元、12入1,100元

「超級瑪利歐6色調色盤冰淇淋蛋糕」定價:1,5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