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此時此刻》X 7-11推秋冬戀愛滋味,紫色思樂冰超夢幻,價錢&限定打卡店看這裡

Netflix全新台劇《此時此刻》和7-11研發多款獨家特色產品,包含爆餡生乳捲和微醺口味的紫色思樂冰,還有設置打卡牆,有在看《此時此刻》的觀眾快來朝聖打卡一波吧!

Text/Turtle、Photo/7-11、《此時此刻》IG

《此時此刻》X 7-11推秋冬戀愛滋味,紫色思樂冰超夢幻,價錢&限定打卡店看這裡

萬眾矚目的聯名來了!過去7-11曾和多家星級飯店、米其林餐廳、烘焙大師等推出多款廣受好評的明星聯名商品。這次7-11首度跨界和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以劇中的愛情故事為背景,共同開發出多款獨家產品,包含鮮食、甜點、思樂冰等,CITY系列飲品也換上聯名杯身包裝,讓你拿在手中就能沈浸在溫暖甜蜜的氛圍。

鹹食分別有讓人彷彿置身濟州島談戀愛的「相愛韓國雪蟹蟹膏烤飯糰」選用越光米刷上醬汁炙烤包裹韓國GOREMI蟹膏,台式熱炒結合美式經典味道鹹香四溢的「熱戀鐵板牛柳堡」。想在冬天來點激情的民眾就不能錯過特選大紅袍花椒與青花椒等逾10種辛香料爆炒特調醬汁的「揪心酸辣粉」和帶有椒麻香味的「火熱香辣炒飯」,小點類的「催淚剝皮辣椒燒」和「激情椒麻熱狗」不油膩超涮嘴,當宵夜或下飯小菜都滿足。

冬天可是甜點的季節!7-11特別設計不同口感的四種甜點,每天都能享受截然不同的甜蜜滋味!「浪漫蜜柑乳酪軟歐」,有著蜜柑淡雅香甜的軟歐麵包,添加核桃與乳酪,整體口感Q彈具有層次感,「深情爆餡羅馬生乳包」綿密化口讓戀愛氛圍持久不消退。「摯愛提拉米蘇蛋糕杯」,品嚐醇濃蛋糕體搭配濃縮咖啡液,體驗大人味的苦甜愛情。此外,還有超吸睛的全新口味思樂冰「幸福粉紅葡萄泡泡風味」酸甜戀愛味、口感絲滑清爽,再加上夢幻的淺紫色冰沙,吃之前忍不住要打卡一下!

《此時此刻》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拍攝是在超商門市展開戀愛故事,因從11月13日起至2024年1月12日起,7-11台北市信義區的道生門市客席區將貼上巨幅劇照,打造浪漫氛圍,《此時此刻》的粉絲不能錯過,快來和喜歡的愛情故事打卡合照!

7-11 X Netflix《此時此刻》產品資訊

「相愛韓國雪蟹蟹膏烤飯糰」、「暗戀日本明太子烤飯糰」NT 49元

「熱戀鐵板牛柳堡」NT 69元

「揪心酸辣粉」NT 99元

「火熱香辣炒飯」NT 59元

「催淚剝皮辣椒燒」NT 55元

「激情椒麻熱狗」NT 35元

「浪漫蜜柑乳酪軟歐」NT 45元

「深情爆餡羅馬生乳包」NT 65元

「摯愛提拉米蘇蛋糕杯」NT 59元

「幸福粉紅葡萄泡泡風味」NT 45元

7-11 X Netflix《此時此刻》限定劇照打卡店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7號7-11道生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