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起司季開跑!全聯推5款甜點&2款鹹食,起司菠蘿泡芙、冰心捲蛋糕收服甜點控

全聯起司盛宴開跑,We Sweet、阪急麵包新品報到,5款甜點、2款鹹食亮相,起司控準備開吃!

Photo / 全聯、RT

起司季開跑!全聯推5款甜點&2款鹹食,起司菠蘿泡芙、冰心捲蛋糕收服甜點控

全聯起司季拉開序幕,We Sweet推出起司泡芙菠蘿、帕瑪森輕乳酪蛋糕2款新品,呈現起司的多重質地,起司泡芙菠蘿咬開是滿滿濃郁的起司醬內餡,價格也超甜,一盒百元有找,只要89元;We Sweet冰心捲蛋糕 燒乳酪三重奏,內餡包覆乳酪慕斯及流心方度乳酪,呈現三重乳酪盛宴。

現烤直送的阪急麵包由新品起司披薩加入起司季陣容,採用三種香濃起司,風味獨特的乳酪絲、金黃乾酪丁以及吃得到乳酪顆粒的乾酪粉,層次豐富,同時推出日式可樂餅麵包,帶有濃濃日本風,一打開包裝就香氣撲鼻。

全聯起司季|We Sweet冰心捲蛋糕 燒乳酪三重奏

鬆軟綿密戚風蛋糕與帕瑪森起司粉,鹹甜交融,內餡包覆乳酪慕斯及流心方度乳酪,呈現三重乳酪盛宴,11/16~12/7售價89元。

全聯起司季|We Sweet義式布丁

滑順綿密,充滿濃郁奶香與乳酪香氣,最上層有薄薄的焦糖凝凍,讓人一口接一口,69元。

全聯起司季|We Sweet黑酷曲重乳酪

使用美國優質乳酪,外層內餡有OREO餅乾碎片,滿足巧克力和重乳酪愛好者,12/1~12/7售價115元。

全聯起司季|We Sweet起司菠蘿泡芙(新品)

奶香十足的澳洲乳酪,調和卡士達粉和濃郁起司醬,綿滑不膩口;金黃香酥的起司菠蘿外皮,風味香濃,89元。

全聯起司季|We Sweet帕瑪森輕乳酪蛋糕(新品)

清爽的輕乳酪起司,再撒上濃厚的帕瑪森起司,風味濃郁,1/24~11/30售價115元。

全聯起司季|阪急麵包 日式可樂餅麵包(新品)

可樂餅使用日本馬鈴薯,加入多種豐富食材揉成圓餅狀,外層包裹麵包粉油炸,外酥內軟,11/3~11/23售價35元。

全聯起司季|阪急麵包 起司披薩(新品)

阪急團隊開發Q彈披薩堡體,加入香濃的三種起司,使用風味獨特的乳酪絲、色澤金黃不焦黑的乾酪丁以及吃得到乳酪顆粒的乾酪粉,11/3~11/23售價3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