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年末跟著Nespresso遨遊浪漫雪季!跨界聯名時尚品牌Fusalp 推出絕美倒數月曆、冬之綺境系列咖啡,感受雪國風味!

再剩一個月就要迎接歡樂的耶誕節,Nespresso鐵粉每年都期待的耶誕倒數月曆,今年攜手法國滑雪服飾品牌Fusalp,將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度假氣氛搬進城市裡!跟著人氣KOL YEI一起開箱耶誕月曆尋找驚喜,帶你搶先品嚐三款節慶限定咖啡風味,還有聯名限量週邊商品等你帶回家。在冷冷的冬天走進阿爾卑斯夢幻的山林中,以咖啡開啟一段暖心的雪國之旅吧!
年末跟著Nespresso遨遊浪漫雪季!跨界聯名時尚品牌Fusalp 推出絕美倒數月曆、冬之綺境系列咖啡,感受雪國風味!

Nespresso跨界聯名滑雪品牌Fusalp帶你體驗溫馨浪漫的白雪耶誕假期!

咖啡控最愛的精品咖啡Nespresso在歡樂的年末時刻帶來跨界聯名的好消息,首度與法國精品滑雪服飾品牌Fusalp攜手合作,推出結合美學與美味的耶誕限量倒數月曆,成為你生活裡最時尚的溫暖陪伴,用一杯杯香醇暖心的咖啡帶你飛往阿爾卑斯的白雪國度,來趟夢幻療癒的心靈之旅。Fusalp採用尖端材料、時尚設計與科技技術將戶外運動精神融入日常靈感,傳遞出美麗不只是外在形式,更是一種內在的感受,這樣的理念也與Nespresso頂級咖啡專業萃取技術和設計理念不謀而合,在生活細節裡追求精緻質感才是最美好的享受。

時尚潮人、咖啡控必收倒數月曆!3款節慶咖啡風味限定登場!

今年冬季歡樂佳節,身為Nespresso鐵粉不只有與時尚品牌Fusalp限量聯名的耶誕倒數月曆必搶必收藏,更獨家帶來三款節慶限定咖啡風味「冬之綺境節慶限量款咖啡系列」,在包裝設計上還能發現Fusalp最具時尚標誌性的鑽石菱格織紋元素,充滿熱鬧溫馨的佳節氣氛,也為喜愛咖啡的你帶來更獨特暖心的享受。 

節慶限量耶誕倒數月曆(Original 系列)售價$1,680元
節慶限量耶誕倒數月曆(Original 系列)售價$1,680元

「節慶濃烈黑咖啡」屬於大人系的高級感風味!

平時喜愛濃醇黑咖啡的人今年冬季絕對要收「節慶濃烈黑咖啡(Original系列)」,採用宏都拉斯、烏干達等產區的100%水洗阿拉比豆,在烘烤出的沉穩木質香調中帶有些許香甜辛香與果醬香調的浪漫點綴,一入口馬上就勾勒出窩在滑雪小屋爐火前取暖的溫馨畫面,是種與家人、與好友歡樂相聚在一起的舒壓自在。除了單喝,M編推薦還可添加些許香草糖漿、鮮奶油與冰塊,DIY調出無酒精的「阿爾卑斯山濃烈咖啡馬丁尼」,搭配聖誕大餐是種獨特享受,在家為自己打造更有氣氛的聖誕儀式感。 

節慶濃烈黑咖啡 – Original系列(售價: $260元,單條十顆裝)
節慶濃烈黑咖啡 – Original系列(售價: $260元,單條十顆裝)

立即買

「節慶焦糖堅果風味咖啡」體驗法式傳統甜點的香氣!

每年最期待在充斥甜蜜氣氛的聖誕節與最愛的人團聚,互相分享帶有香甜風情的「節慶焦糖堅果風味咖啡(Original系列)」是最好不過了!南非阿拉比卡咖啡在金黃焦糖與杏仁堅果的烘托下,帶出苦甜濃郁香氣與滑順口感,在嗅覺、味覺裡留下香甜繚繞,好像正品嚐著法式甜點般的優雅愉悅。冬季特調不妨嘗試以焦糖堅果咖啡為基底,添加熱奶泡並淋上焦糖牛奶醬,一杯香氣逼人的「甜脆焦糖堅果瑪奇朵」就完成啦,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家營造如雪之國度的甜美夢幻。 

節慶焦糖堅果風味咖啡 – Original系列(售價: $260元,單條十顆裝)
節慶焦糖堅果風味咖啡 – Original系列(售價: $260元,單條十顆裝)

立即買

「節慶香料風味咖啡」暖進心裡的微醺熱紅酒風味,感受歐洲耶誕市集氛圍!

來自歐洲古老傳統,以豐富香料為底的熱紅酒是聖誕市集或居家裡的必備飲品,「節慶香料風味咖啡(Original系列)」以冬季熱紅酒為靈感,把南美洲阿拉比卡豆與柑橘和辛香肉桂香氣相互調和,不僅喝出圓潤口感,也喝得到熱鬧香氣,冷颼颼的時刻來一杯將身心都暖和起來,拋開壓力感受年末佳節帶來的溫馨治癒。如果想來點變化,建議可把柳橙切片、肉桂棒一起加熱,再加進節慶香料風味咖啡裡調和,醇厚微酸的口味交織著清新果香與辛辣香氣,打造最獨特的香料熱紅酒風味維也納咖啡,即使一個人的聖誕節也能自在微醺。 

節慶香料風味咖啡 – Original系列(售價: $260元,單條十顆裝)
節慶香料風味咖啡 – Original系列(售價: $260元,單條十顆裝)

立即買

另外,三款節慶「冬之綺境節慶限量款咖啡系列」也同步推出Vertuo系列咖啡膠囊,特別適合平時喜愛大杯咖啡或多元咖啡的咖啡控,在年末佳節一起感受厚萃咖啡獨特風味的溫暖美好!想即刻收藏就趕快到Nespresso官方平台品嚐體驗吧!

立即買

KOL YEI最愛時尚迷你咖啡機戶外趴趴走也能打造精品咖啡館!

咖啡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隨著近年登山、露營戶外活動熱潮不斷,能隨身帶著走的行動咖啡機成為時下備受關注的熱議商品。私下熱愛健身運動、也喜歡在IG上分享生活、旅遊心得的YEI,面對高壓日常有時也愛忙裡偷閒,開著他的露營車Burger號,駛向大自然放空為自己好好充電。也想在人煙稀少的幽林間來杯熱呼呼好咖啡的話,YEI就會帶上「Nespresso ESSENZA MINI咖啡機」,既輕巧好攜帶又操作簡單,也別忘了再搭配個時尚的「NOMAD大杯量咖啡隨行杯」,即使開車途中也能隨時享用新鮮現萃的咖啡,在荒郊野外更不必苦尋咖啡廳,自己就能創造美好生活儀式感。

Nespresso與Fusalp聯名耶誕倒數月曆禮盒YEI當然也迫不及待入手,更表示真的有被三款節慶限量咖啡風味驚喜到!有時想要甜甜口味的話,他會拿出「節慶焦糖堅果風味咖啡」簡單搭配熱牛奶,溫醇又滑順的口感每一入口都十分療癒;木質燻香與辛香混搭的「節慶濃烈黑咖啡」也是他愛不釋手的一款,格外濃郁的風味讓他感覺沉浸在成熟大人的高級品味裡,精緻得可以!還有他最驚艷的「節慶香料風味咖啡」更是一喝入坑!果然是以熱紅酒為靈感,每一口都喝得到柑橘和辛香香氣,感覺來到小時候很嚮往的歐洲耶誕市集般歡樂,而且對不喝酒的人來說相當友善,愛咖啡的時髦男女一定要試試!

M編帶你開箱最美耶誕倒數月曆!天天開出小驚喜最後一天更有隱藏大獎等著你

今年最時尚的耶誕交換禮物你都準備好了嗎?Nespresso繼每年推出耶誕組合都深獲好評後,2023再聯名法國精品滑雪服飾品牌Fusalp推出限量版耶誕倒數月曆,從裡到外的包裝設計運用了金色調融入Fusalp經典鑽石菱格紋圖案,外盒更勾勒出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脈美景,富有高級摩登的時尚視覺,擺在櫥櫃上盡顯品味,也彷彿將滑雪勝地的氣氛搬進家裡。跟著耶誕月曆一起倒數迎接美好佳節到來,24天每天發掘驚喜,其中包含Nespresso暢銷經典人氣咖啡膠囊,及三款冬季節慶限量款咖啡「節慶濃烈黑咖啡」、「節慶香料風味咖啡」、「節慶焦糖堅果風味咖啡」,隨禮盒還贈送100%中獎的耶誕驚喜卡,人人有獎,有機會再把萬元咖啡機、限量配件及咖啡抵用金等大獎帶回家,是最時髦的交換禮物,也是送給自己最暖心的好禮!

加碼推出極簡風格時尚聯名咖啡杯!消費滿額再贈獨家限量新品巧克力!

為了獻上最美好的驚喜好禮,Nespresso在年末佳節時刻再加碼推出「聯名節慶限量款咖啡馬克杯」,純白杯身上有著Fusalp獨特的菱格紋立體浮凸設計,象徵來自阿爾卑斯雪峰的渡假風情,極簡美學與精緻手感,也完美襯托出都會男女的時尚氣質。另外Nespresso今年還推出隱藏版「香檸檬與粉紅胡椒風味巧克力」,70%黑巧克力與香檸檬及粉紅胡椒的意外搭配,絕妙口感令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現在凡購買任150顆咖啡膠囊,即可免費獲得Nespresso頂級巧克力與限量香檸檬與粉紅胡椒風味巧克力各乙盒(價值NT$1,04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只到11/30,喜歡咖啡、熱愛巧克力的你絕不能錯過!  

左 : 時尚美感精選!Nespresso與Fusalp推出聯名節慶限量款咖啡馬克杯,右 : 限量版Nespresso 香檸檬與粉紅胡椒風味巧克力
左 : 時尚美感精選!Nespresso與Fusalp推出聯名節慶限量款咖啡馬克杯,右 : 限量版Nespresso 香檸檬與粉紅胡椒風味巧克力

立即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