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PAUL首推聖誕烤雞大餐與草莓系甜點,今年聖誕季就來個可鹹可甜的歡樂派對吧!

來自法國的《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首次推出聖誕烤雞全餐與草莓系甜品,不論是與心愛的另一半,還是和家人朋友集合慶祝都能擁有滿滿滿的聖誕儀式感!

圖文提供/ PAUL

PAUL首推聖誕烤雞大餐與草莓系甜點,今年聖誕季就來個可鹹可甜的歡樂派對吧!

聖誕系甜品 歲末歡樂登場

法國傳統習俗中,聖誕節拜訪親友時,法國人會帶塊堅硬的木頭當做伴手禮,祝福對方燒出好運,明年幸運一整年!現因生活習慣改變,改送樹幹形狀的蛋糕,將好運傳統延續至今!

PAUL今年的樹幹蛋糕-「綠柚紅莓」更為創新,「從蛋糕側邊就能看出各個層次,整體風味以日本小山園抹茶、草莓柚子醬、草莓白巧克力慕斯交織而成,清爽口感柔軟扎實,層層堆疊的風味,每一次咀嚼都叫人感到驚喜!

大人系甜點的「蒙布朗伯爵巧克派」,嚴選法國直送的千層派皮發揮,搭配香濃巧克力、栗子結合鮮奶油打造濃郁口感。同時,PAUL也推出超應景的「草莓雪人泡芙」,以法國直送的泡芙殼為主軸,加入杏仁片打造脆感泡芙,再夾入新鮮草莓擠上香濃奶油香緹餡,泡芙點綴上靄靄白雪與矢車菊,為年末增添一絲奢華儀式感,神級美味,必須分享!

聖誕系甜點沒有草莓怎麼可以!PAUL帶來全台最好吃的法國可頌,麵糰不斷反覆翻摺打造蓬鬆口感,並結合冬季草莓與濃郁香草餡,酸甜迷人,讓人難以抗拒,超級療癒!

法式聖誕,Chill氛圍一秒像是出國!

年末是屬於家人歡聚的溫馨節日,溫暖時刻總是需要美食來點綴,PAUL這回推出聖誕限定「第戎香料檸檬烤雞」,不用下廚也能享用鮮嫩多汁的烤雞大餐,只要預訂即可內用與外帶,寒冷的冬天無論是在門市或家裡都能享用美味,味蕾秒被征服!

更多詳情請見PAU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