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桐號「皇后絲襪奶茶」新登場!7:3茶湯&奶水打造黃金比例,加碼雪絨草莓奶酪強勢回歸

五桐號超萌聯名來了!日本知名插畫藝術家「金澤信」筆下原創角色「「OHIGE no PON 胡子碰碰」化身四款溫暖療癒的聯名飲料杯及封膜,全新飲品「皇后絲襪奶茶」絕對讓手搖控慾罷不能!

Photo / 五桐號

五桐號「皇后絲襪奶茶」新登場!7:3茶湯&奶水打造黃金比例,加碼雪絨草莓奶酪強勢回歸

日本插畫家金澤信被稱為「暖日系藝術家」,以「有一點有趣‧有一點溫暖」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療癒逗趣的「OHIGE no PON 胡子碰碰」作品,色的經典代表色「橘色」與五桐號品牌色相呼應,本次聯名從門市佈置到杯身封膜都能強烈感受到被溫暖包圍,散佈滿滿可愛能量,12/14到1/31於全台五桐號門市限時登場!

這回五桐號看準奶茶商機,特別創造全新「奶茶國度」系列,由正宗香港絲襪奶茶打頭陣推出「皇后絲襪奶茶」,以7:3茶湯與奶水的黃金比例打造,將大火煲到水滾後加入頂級錫蘭紅茶,茶葉中混搭著粗、中、細三種茶葉沖煮,讓茶湯的韻味層層堆疊,最後加入特調奶水和煉乳讓奶香更濃、口感更滑順,每一口都絲滑入喉。

接著是大人系風味奶茶「濃煮厚乳奶茶」,特選頂級錫蘭紅茶為基底,堅持手煮才能完整激盪出馥郁的飽滿茶香,尾韻豐潤細緻,揉合醇濃奶香堆疊出豐富層次感,茶感濃厚的奶茶不會太甜膩,入口還能感受回甘的茶韻,完美增添奶茶的深度與成熟大人的風味。

最後是冬季限定的夢幻逸品「雪絨草莓奶酪」強勢回歸,雙倍濃郁的奶香,以鮮奶製成的奶酪鋪底,接著堆疊新鮮草莓丁及草莓冰沙,最後放上一層厚厚的鮮奶奶霜,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醇奶香,又能吃到酸甜草莓果肉,猶如品嚐草莓甜點般的豐富層次,讓隱藏在內心的少女心都噴發了,這杯「雪絨草莓奶酪」絕對是今年冬天最療癒的飲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