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陽茶事攜手人氣插畫家1G,2款限定飲品年底亮相,加碼推出全新配料「甜杏凍」

為了迎接2024年的到來,烏龍茶專賣品牌「春陽茶事」攜手影音平台 LINE TV 、人氣插畫家「1G」,推出全新飲品「甜杏桂花烏龍」與「甜杏凍烏龍」,期待值拉滿拉好!

Photo / 春陽茶事

春陽茶事攜手人氣插畫家1G,2款限定飲品年底亮相,加碼推出全新配料「甜杏凍」

這次的三方聯名更特別推出全新配料「甜杏凍」,使用的是厚實飽滿的南杏仁,再加上手工熬煮製凍,口感綿密軟嫩,獨特杏仁香氣&醇厚奶香搭配春陽烏龍,以及南投在地產銷的桂花蜜,要讓手搖控喝完大呼過癮。

限定杯身則是以簡約黑白線條為風格,充滿節慶氛圍的紅、白色, 1G與珍妮慵懶的喝著手中的手搖飲,絕對是冬天追劇必備飲品!

春陽茶事新品|甜杏桂花烏龍

使用香氣飽滿的南杏仁,烘烤再研磨成粉,手工製作質地綿密滑順,搭配源自埔里的桂花蜜及春陽烏龍,馥郁蜜香縈繞舌尖,咀嚼感受甜杏凍獨有的層次風味,完美組合詮釋茶飲新風格,每一口都讓人餘韻無窮,中杯NT$60、大杯NT$70。

春陽茶事新品|甜杏凍烏龍

茶底嚴選原葉烏龍,琥珀茶湯揉合焙火香氣,茶韻甘美且深厚不澀口,加入全新配料「甜杏凍」,入口甜軟香醇,尾韻厚實杏仁與醇濃奶香,豐富口感開啟超乎以往的味蕾體驗, 中杯NT$40(北)、NT$35(南),大杯6NT$50(北)、 NT$45(南)。

春陽茶事新品|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 12 月 27 日 ( 三 )

販售地點:全台春陽茶事門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