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家化身「草莓甜品專賣店」,7款高顏值甜點&麵包新品,挑戰草莓控的少女心

全家要來引爆你的少女心了!隨著草莓季的到來,全家化身「草莓甜品專賣店」,推出7款視覺系甜點&麵包新品,要讓草莓控開心過冬~

Photo / 全家

全家化身「草莓甜品專賣店」,7款高顏值甜點&麵包新品,挑戰草莓控的少女心

全家除了在12月27日起推出7款浪漫又夢幻的草莓新品外,還有3款草莓系烘焙麵包,「草莓優格菠蘿」草莓優格乳酪內餡搭配外觀大大粉色愛心,爆擊少女心;「莓好草莓鬆餅」以特製粉色鬆餅搭配草莓奶油內餡,吃得到草莓香氣與莓果微酸滋味;「粉漾草莓乳酪丹麥」則以鮮奶油乳酪餡搭配草莓果醬,入口感受酸甜好滋味。

全家FamiPort也同步開賣近30款全台伴手禮名店及網路團購草莓甜點人氣商品,奧瑪烘焙「草莓爽」表層鋪滿新鮮草莓,搭配濃郁乳酪醬、卡式達醬、海綿蛋糕與草莓切片,絕對是甜點控的首選;來自雲林名店幸福翔綺的「草莓麻糬」,超Q彈麻糬包裹甜密紅豆餡&新鮮草莓,再加上手炒花生粉,多層次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台灣鮮農「草莓鮮奶酪」及伴手禮名店法布甜「100%草莓塔」也是人氣不敗的超級夯品,讓草莓控不用排隊就能享受美食。

全家草莓季新品|草莓優格菠蘿

粉色菠蘿皮、外觀更壓印愛心形狀,內餡特製草莓優格乳酪餡,酸甜滋味,甜在你心,售價35元。

全家草莓季新品|極鬆餅莓好草莓鬆餅

特製粉色鬆餅皮,搭配草莓奶油餡與白巧克力醬,吃得到草莓香氣與莓果微酸感,售價39元。

全家草莓季新品|minimore草莓大福

包入整顆新鮮草莓鮮果,酸甜多汁,搭配Q軟大福皮與紅豆餡,一口咬下濃郁爆擊,售價38元。

全家草莓季新品|Meat Up覓晌聯名巧莓慕斯杯杯

和「Meat Up覓晌」聯名,草莓乳酪慕斯餡搭配巧克力蛋糕,頂部點綴糖漬草莓與粉紅白玉,售價59元。

全家草莓季新品|minimore草莓雙餡起司塔

餡結合草莓果醬與微酸微甜的草莓起司,搭配黑色塔殼,綻放濃郁的風味與層次,售價45元。

全家草莓季新品|minimore草莓泡芙

黑色泡芙皮搭配草莓卡士達鮮奶油,豪邁夾入整顆新鮮草莓,草莓控一口咬下去只有滿滿的幸福,01/03上市。

全家草莓季新品|粉漾草莓乳酪丹麥

富有層次感丹麥麵糰,搭配濃醇鮮奶油乳酪餡與酸甜草莓果醬,香甜好滋味,售價39元,01/03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