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迷客夏攜手甜點夯店「那個那裡」,打造手搖飲 x 輕食複合快閃店,限定菜單一次看

手搖飲品牌「迷客夏」入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G樓,這次的快閃店除了迷客夏的經典品項外,一系列快閃店限定的全新飲品,台南的手搖控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Photo / 迷客夏

迷客夏攜手甜點夯店「那個那裡」,打造手搖飲 x 輕食複合快閃店,限定菜單一次看

迷客夏首次打造手搖飲 x 輕食的複合型快閃店,邀請台南知名的法式手作甜點店 「SOMMWHERE 那個那裡」合作,推出多款快閃店限定司康。人氣最夯的是經典原味口味,一入口可以感受到酥鬆的口感,抹上手工特製香濃奶油,奶香濃郁、口感滑順。

Milksha 迷客夏|快閃店限定菜單

馬修優格系列

使用台灣優格品牌「馬修嚴選」,全系列共推出3種水果口味,水果冰沙(水蜜桃、巨峰葡萄、愛文芒果)加入招牌綠光鮮奶,再搭上有著純鮮奶發酵的馬修嚴選優格,入口還能吃得到清爽綠茶凍,口感滿分。

植物奶系列

全系列選用來自100%澳洲原產燕麥奶 「MILKLAB」,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全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以經典大正紅茶&人氣香緹紅茶做為基底與燕麥奶融合,整體茶韻迷人,也保有類似鮮奶的滑順口感。

手作特調

「芒果綠茶」選用愛文芒果丁 x 茉香綠茶,一入口可以先感受到清新芒果香味,在尾韻會留下茉莉綠茶香味,清爽而不膩口;「金桃茉莉」讓黃桃的香甜與茉香綠茶交織出酸甜清爽風味。

鮮奶慕昔系列

全系列同樣推出3款水果口味(水蜜桃、巨峰葡萄、愛文芒果),水果的酸甜mix香醇的綠光鮮奶,打製成超綿密口感的奶昔。

Milksha 迷客夏|台南新光快閃店資訊

開幕日期:2023年12月23日 (六) 

快閃店地址: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G樓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延伸閱讀

收藏